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每個人都有著自己獨特的故事 , 那一段故事十分複雜 , 多苦多樂 只有自己明白。

20 二月 2011

❤ 佛教会❤

这星期真的好累...每一天都没得睡饱..都是被闹钟吵醒的~~
今早去佛教会帮忙><''去到那边,东西都已经弄好了~~
没东西可以帮忙了啊~~可是却有免费早餐吃....哈哈哈^^''
有点不劳而获的感觉~最后玲被我们欺负~去洗碗~哈哈哈哈^^~
啊....今天的活动是诵经的~~><~~我不要啊~!!!
没半个佛青进去~全部都是长辈~~我们就在外面~聊天~
讨论列常活动~啊~~~我和小朋友玩比赛胶擦@@''...我输很多次啊~
真的是有够丢脸的~~~哈哈~~我知道你们一定会爆出来的~
我先爆出来~不要给你们有机会爆我丑事@@''.......
傍晚还要去佛教会meeting~~加油啦^^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