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每個人都有著自己獨特的故事 , 那一段故事十分複雜 , 多苦多樂 只有自己明白。

25 三月 2011

oLahRAgA...@@

明年的olahraga抽中我们学校进行阿~~
不懂该高兴还是替校长担心~~哈哈~~~校长啊~
我不懂你要怎样了~~~在垃圾山进行~~那边的厕所都不能用的~
没有水没有灯~
而且那么多人~草场够挤么?..
我怕人家去到那边~
第二天就没人敢去了~哈哈......



今天没去学校~我全身很痛~~
跳高跨栏跳远时跳得不好~弄伤了自己==''
不过我都拿第二~跳远第三~哈哈~
给自己掌声^^...我铅球拿最后啊zzz....
有点丢脸==...果然不是我的强项~
最近一直都在下雨~搞得那边的跑道和草场都是烂泥+泥水~
好恶心啊~~~~~~
跨栏时,害我差点跌到~跳高有次太滑直接撞床(好白痴哦)==''
直接batal..气死我~是地上滑又不是我的错T^T..
幸好还有次机会跳^^跳得过~开心^^
不过他比赛的场地真的很滑又很多烂泥~
很难跳啊~~
长跑更惨。。。第一条跑道~~泥到完又水到完~
一跑水全部喷起来~脚踩到泥更是很难拿起~衣服很肮脏zzzzzz....
都不懂要怎样跑~要跌要跌这样~~~~啊~~拿了第四T^T..
很伤心~~~!!。。。。失望~~~~


老师....对不起~~~
你那么看好我~可是我却拿到这种成绩~!!
真的是白费你的用心良苦教我了~
不过我真的已经尽力了=)


陈欣怡...很高新认识你噢`~~
昨天陪了我一整天~你的人真的很好参~
哈哈。。。有缘我们再相处过吧!!!~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