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每個人都有著自己獨特的故事 , 那一段故事十分複雜 , 多苦多樂 只有自己明白。

28 四月 2011

28-4 生活篇 ^-^

我回来啦 >< 有没有人想我了呢?! 哈哈 (自恋)

感觉一个星期又接一个星期的~
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哦!!...
不过,好讨厌每天吵醒我的闹钟声哦~
简直想把它给烧掉 ><

潘慈音,你要加油嗯...再撑完半年多就好啦..
毕业后,就能和朋友一起去毕业旅行玩个够了啦..哈哈!!
最近要赶folio...好多哦~~全部都要在五六月前交~'惨' 

最近在学校都很开心^^感觉大家的感情越来越好.!
离彼此都近了些...但再过不久...就各走各的路了啦 T_T
虽然总是shoot来又shoot去~打来打去 ><
但这是我们的沟通方式..哈哈
颖,我总是讲你肥 .但你真的瘦了很多..
而且我也只是和你开玩笑的^^所以不要伤心阿 XP 笨蛋

sotong,你今天自己答应我.说毕业后要请我吃大餐的..
哈哈!!我记起来了~你可到时不要赖账哦 ><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