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每個人都有著自己獨特的故事 , 那一段故事十分複雜 , 多苦多樂 只有自己明白。

06 四月 2011

槟城.❤

昨天呢~~大姐就带我去槟城吃我最爱的寿司和shopping^^
他自己说过要请我的~当做是我的生日礼物 ><
爸爸还给我钱去.shopping,当是我的生日礼物^^
今年的生日好幸福哦...
去到槟城的家~开冰箱吃姐姐的冰淇淋和巧克力^^
哈哈~~~我真的是饿鬼啊`~~贪吃到死~
等姐姐农好东西后~~我们就去吃寿司了...
点寿司时,我都不太敢叫==''
因为看价钱那么贵~真的是点不下手~哈哈~~
我怕很多$$$$$$$$$$$...@@
姐,你要感谢我~没叫那么多寿司啊 >< 哈哈~~
可是我还是吃很多很多啦!!!!...^^''
谢谢你...么么....


这张肥了点哦.!



我姐的bf..^^
...两个贪吃鬼...
哈哈

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