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每個人都有著自己獨特的故事 , 那一段故事十分複雜 , 多苦多樂 只有自己明白。

15 五月 2011

近日的活动.❤

感觉最近的自己好累哦 >~<
没时间休息 , 不是上课就是补习 , 不是补习就是佛教会的活动 !
昨早 , 去 DEwAn MerDeKA 越远赛跑 ,
那边还有好多展览哦 >~< 挺热闹的 , 有好多好多人 
还有那个 FLyiNg FoX [高高滑下来的那种] , 我想玩很久了 ><
小小时 , 就很想试看~因为我觉得很刺激又好玩 ...
还有水上摩托 , 还有很多很多活动 ~都是免费的耶 XD
听晃挺说 , 待会还有吃榴莲比赛~ 哇 ...期待期待 ^^ 我要去看+玩

昨天晚上呢 , 就去佛教会筹备咯 ,  搬东西 +  打扫 + 弄赠品 ❤
因为今早有捐血运动 ,  我的岗位是当招待的 ,
感觉那些人都好勇敢哦 ,  不怕针刺 @@  还输了好多血。。
你们真的好伟大 ,  因为你们的血可以帮到人 ,
捐血者还可获得赠品 =)  免费吃茶点 !
过后我们还分散人手去帮忙师兄插花 [花车,用于后天的卫赛节]
好有成就感 ^^ 因为插久了 , 就更得心应手了, 容易做多了.❤
感恩师兄 =)

有个小朋友 , 还每次刺激我 , 提起我的伤心事,
那~~~就是我的头发啦 \(T_T)/
他好坏哦 >~< 哈哈~不过他很可爱 ^^

明天是教师节 , 不过我没去~可又没得睡迟迟 ><
因为要醒来去补习~~补完君还要来我家一起温习功课==
不懂我们能温习多久就懒惰了呢,哈哈~~
星期二是假日 , 也是要七早八早醒来去补习~
下午还要去佛教会帮忙 , 当天晚上还有花车游行 !!!
连续四天没去上课,也没得睡迟迟 \(T_T)/
难过~~哎~
希望活动能顺利的完成 , 也希望同伴们.
不要累坏与开开心心的一起搞好活动 ! 加油.❤
卫赛节用到的花~好多好多 ^^

医护人员准备中❤

放slide show给捐血者看 =)
好有很多照片~在师兄的相机 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