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每個人都有著自己獨特的故事 , 那一段故事十分複雜 , 多苦多樂 只有自己明白。

29 五月 2011

怡保亲戚的婚礼.❤

上星期一下午,爸爸载我们去怡保亲戚的婚礼~
那时是考试周,隔天还考ekonomi...我也没读到 >~<
哈哈…真不怕死~~反正考试左看看右看看就好了 @@''

到了那边,就停在一个地方,等舅母来接我们去酒楼!
哇 , 我个人倒觉得瞒高级的 ^^ 幸好我穿得不失礼..!!
不然就不好意思进去了拉 XD 哈哈 !!!!

酒店的招待员带我们去坐后 , 就问我们要什么水……
还有红酒 @@'' 哇……
但妈咪叫爸爸不准喝 ^^ 因为等下爸爸要驾车!
可怜咯 XD 我和姐姐都叫了不同口味的水 , 
只要我们杯中的水喝剩一半 , 服务员都会前来帮我们加水 !
每当换一道菜色 , 服务员就会帮我们换过干净的盘 , 
真的是服务周到 ,  有种回到台湾的 feel ...!!
还记得那时有间餐馆的服务也和这间的差不多~~
超注重卫生的 , 好怀恋.....!!!

也还记得, 小时候,每当一假期就会到外婆家玩的表弟表妹!
那时一起 玩家家酒 & 捉迷藏 & 追追…… ^^
快开学了 , 大家就依依不舍的回家……多么无忧无虑的童年^^
现在大家都变了好多了 , 更怀恋他们叫我小姐姐的时候~
哈哈...!!!...好亲切..



我和外婆 ❤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