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每個人都有著自己獨特的故事 , 那一段故事十分複雜 , 多苦多樂 只有自己明白。

08 六月 2011

6-6-2011~penang trip.❤

星期日晚上 , 我 + 君 + jamie ting 去槟城过夜..❤
爸妈咪还带我们吃晚餐 , 过后kor kor 来接我们...!!
爸+咪就回家咯 ^^ 他们一定是去拍拖才回家的啦 !
和朋友一起过夜 , 那可能那么早睡呢 ? 嘿嘿。。。
上网 + 看戏 + 玩牌 , 还有还有 , 那就是……抢''抱抱''啦..!!!
哈哈…像小孩子酱 ^^ 嘻嘻.. 吃不大..!!!
整间家都是我们的笑声 ,到了半夜才愿意睡觉  >~<
不懂有没有吵到哥哥和大姐睡觉 @@''

隔天早上大姐带我们去吃早餐后就去做工了 ,
剩我们三个呆在家看 戏 + 上网 ! 爽 ^^ ...
一点多 , 我姐男友才载我们去 prangin mall ^^
yes , 终于有得 shopping 了 , wohoooohoo... XD
很想买包包和衣服 , 但却没找到喜欢的 \(T~T)/
我不爽~呜呜呜……不过买到一双高跟鞋 , 倒是很喜欢的 ^^
还去吃刷刷乐  , 他的店扩充了~可见得那家店的生意很不错..!!
还记得第一次来吃时 .....
是中三的时候,和梦婷他们一起来吃的 X)

过后我们还去1st Avenue Shopping Mall ,
果然有很多名牌店又很高级下 , 不是我来的地方 @@''
''日出茶太Tea Time House''
很多人排队买 , 我也买了一杯来试试, 嗯…
味道不错 ,也不会很腻 !!



睡我的 bear bear ==''ll
找..死...了.!!!





刷刷乐 , 好吃 !!!
没剩 ^^

君::要选什么好呢?哈哈…… XD



 
九点多, 姐姐还带我们去一间新开的地方看夜景+吃雪糕 ^^
那雪糕很好吃 , 也很多人买 !!! 店名叫 FRUUZE。不妨试试哦!!!
那地方叫  ''Straits Quay'' .....
 ( 槟城首创独一无二的临海商场, 建筑设计采用欧式殖民风 )
那边有得看海, 购物广场+还有很多很多吃的+还有很多游艇耶
在那有种很浪漫的感觉 , 是情侣幽会的好地方哦 XD
这网址有更多关于''Straits Quay'' 的图片哦 =)
http://www.kcyeap.net/blogs/archives/4219
憔悴的脸 XD




美么 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