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每個人都有著自己獨特的故事 , 那一段故事十分複雜 , 多苦多樂 只有自己明白。

16 八月 2011

❤~13.8.2011~普渡~❤

这一天晚上 , 
我 和 爸爸 + 妈咪 + 大姐 一起去 吃普渡 ~
我们都很厉害拖时间 , 
女生嘛……一定要打扮打扮嘛 ~ 嘿嘿 @@''
姐姐忙化妆 ^^ 我呢 , 当然比较随便拉~
挑到喜欢的衣服出来换就可以了 , 哈哈 o.0


我 + 妈 + 姐 坐在同一桌 , 
有小朋友的 + 妈咪的朋友~
爸爸就在隔壁座和他朋友一起坐 , 
喝酒比较方便嘛 XDD  哈哈~~~
吃普渡有点闷咯 >.< 没事可以做~~~
但不久过后就和同座的小朋友玩了起来 , 哈哈~
他们很疯狂 >.< 没力气和他们玩啊!~~哈哈
他们真的很 cubby .
其中一个小孩~
他超可爱的哦~瞒惹人爱的~
~~哈哈~~
.i like tis pic 2 .

妈咪的朋友~
他们都很能开玩笑的哦 ^^
小朋友帮我们拍的 ^^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