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每個人都有著自己獨特的故事 , 那一段故事十分複雜 , 多苦多樂 只有自己明白。

13 一月 2013

Thinking......

在台灣生活的這四個月 , 是我人生的一个轉淚點。。。。
以前考試對我而言 , 真的不算什麽 
來到僑大才知道拼 
我……真的變了 .
來到這裡 , 媽媽常會說 ,我常常出去玩 :)
對啊 , 我常出去逛街去玩 ,
但我懂得分配時間 ,
就如爸爸對我說的 :“你可以很放肆的玩得很瘋 ,但玩歸玩 , 認真歸認真...
您只是沒看到我認真的一面....
這回期末考考出來的成績我也很滿意 =)
真的看到我付出的結果 ...
我真的已經長大了 [ 雖然很不願意長大 XDD ]
我會想 =) 

來到這裡 , 信息箱總是一大堆留言等著我回覆 .
我總是很久很久回覆一次 , 不然就是完全沒回 ,
對不起啊 , 因為在學校我幾乎都會乖乖的讀書 ...
一踏出校門 , 就沒網路可用。。。

來這裡 , 很多事情都不斷的在改變, 
也遇到了很多自己都感覺不真實的事情
常聽人說 , 長大了是時候去闖一闖了 ...
對啊 , 出去外面看看不同地方的 人,事,物 ,
真的會使自己的心態改變很多 =)

很多事情總是不能如你所預期的“不可能”
該怎麼選擇 . 就要由自己去好好的思考
曾經因衝動 , 而傷害了別人 , 那是我一輩子都覺得慚愧與內疚的事 
我并沒有什麽能做的 , 只有把傷害力減成最低 .
我也只能說 對不起 , 我只是個壞人 =)

我很想念從小長大的哪一個地方 , 
一個我最熟悉最溫馨的家鄉 .♥
今晚我就會乘著飛機回僑居地 ,
在僑居地的一個月 , 我會好好的珍惜 =)
等我回來 , 大家.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