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每個人都有著自己獨特的故事 , 那一段故事十分複雜 , 多苦多樂 只有自己明白。

27 二月 2011

26-2-2011 練習.❤

昨天早上,去学校练习SuKAn的~
去练标枪zzz.....~学不会~~完蛋了~~笨死了@@''...
练不会==''.没心了啦!!!去偷懒~休息~~
跳高才练一次罢了~~老师就加高到我肩膀那边了~~什么嘛~~
还叫我跳~~你知道我是女生吗?!~你那么厉害~跳给我看啦!~~
哪里能跳过~~~你是专加高给男生练习的吗??~
偏心到死~~~最好我拿最后一名回来~~!!~
不懂我今天练到什么咯?~~有~也是长跑罢了~zzzzzzz.
早知就不来了`在家睡觉更好~~!!!


补完习后~君跟随我回家^^我和他一起去99~
买了些热气的食物来吃+LaksA~我有点咳嗽啊~~真的是贪吃@@''
结果晚上和今早咳到半死~哈哈哈^^''贪吃的后果~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