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每個人都有著自己獨特的故事 , 那一段故事十分複雜 , 多苦多樂 只有自己明白。

25 二月 2011

❤OlaHraGA❤

今天课外活动老师来班找我啊..!!!..只叫我一个人的名罢了~~
哇~~真的是快把我给吓死了~还以为我做错什么事....来班上找我><''
白担心一场~~原来是叫我明天来学校练习OlaHraGa....
拿表格给我填....我很开心啊!!~~又可以不用上课出去比赛了XD
•••坏学生•••
下课回班遇到金~他说我比一样''全能''的项目....
应该是这样写呱~~~
惨啊~~我不会铅球………而且我一年多没跳高了@@''...
我真的是怕我输到惨惨~~去那边回来~~我又肯定变更黑zzzzzz.....
真的是有点犹疑要不要参加了~~也最好~老师重选过啦!!!
不然我真的没信心能赢~输了很丢脸的..><..因为那边很多人看着比赛~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