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每個人都有著自己獨特的故事 , 那一段故事十分複雜 , 多苦多樂 只有自己明白。

08 五月 2011

7-5-2011 很闷得一篇文章!!!

昨天早上去完高渊补习后 , 君就到我家来 ,
他说很累 , 就在我家小睡了会 ^^
君还真会选嘛 , 那么多床不睡 , 偏偏选我的床 >~<
在朋友中你是第一个耶 !! 还好没动我熊 ,
不然就摇醒你 , 不给你睡 XP 哈哈
君醒来后 , 就帮我温习功课 ^^
教我ekonomi , 我就教君算的subjeks~
感觉我们越来越有读书样了耶 , 哈哈 happy \(^o^)/
三点咯 , 又赶去 add math tuition ,
感觉老师越来越严肃了 , 不太敢和老师开玩笑了 ,
终于都挨过那沉闷的补习 >~< 真的好累 !
君又和我回家了 ,
7.00 pm ,才去找 jamie ting 一起去 99...
一起在档口吃 , 我们聊起很多人 >~<
结果都被我们遇到了 , 白天真的不可以说人 !

还让我碰见好久没遇见的人 ,
真的很开心 =) 这是缘分么 ? 还是碰巧 ?
总之.., 谢谢你 , 老天爷 !!!!

还有臭洁霓 , 你干吗拉我头发啊 ,
叫我就好了嘛 >~<
会痛耶 !!! 下不为列...

过后君的家人载我回家 ,
她妈咪帮人家顾的 baby 很 cubby 咯 >~<
但有谁家的 baby 是不可爱的呢 ?! ^^哈哈
感觉只要是小宝宝 , 都是可爱的耶 =D
看着君和小宝宝玩 , 一直逗她笑 ,
顿时觉得 , 君也好可爱哦 ~哈哈

星期一就要考试了 ,
读了好多东西 , 可是都背不进 ,
不会的东西太多了 , 哎……
期望不高 , 只要及格就好  !!!!

爸爸 , 你很疼我 !
我爱你 ....
妈咪 , 母亲节快乐哦!
i love u 2  ❤❤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