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每個人都有著自己獨特的故事 , 那一段故事十分複雜 , 多苦多樂 只有自己明白。

03 五月 2011

校长 , 我讨厌你

我终于中捉头发咯 \(T_T)/ 之前都能很幸运的逃脱 !
原本今天也能逃出校长的魔掌 , 没事的了 !!
但很多人都逃跑.....
结果一个接一个 , 越来越多  , pegawas档不住 T_T
听人说,是中三的人和校长打小报告 , 害到我们 !
那个人 , 你小心点 !  我咒你倒霉 , 中校长到你毕业 !

结果pegawas 就进班叫from 5 的人再下去篮球场~
我没直接去~牵着晶陪我玩躲猫猫 ,
最后还是被发现乖乖去篮球场了,
哎~早知道就躲别处zzzz... ! 晶 , 抱歉咯 !!
去到那边 , 那老师直接喊我名(认识你,还真不幸啊, TMD)
直接骂我刚才偷跑 , 没脸到……瞪她 !
直接走去前面站 , 我还笑得出 ,
潘慈音,你真是白痴耶,要被剪了,还笑.. zzzz.......

这次是逃跑的人被剪头发,刚没逃跑的人,只记学号 !
天啊..你是在玩我么?..
之前是没跑得人都会中剪,早知就不跑了!!
但……如果再重来,以我的性格,我还是会跑的,
因为不知我头发接下来的命运会是如何...被剪 ? 短 ?zzzz

校长剪了好多人的头发 , 过后就轮到我们这堆逃跑的人了!!
第一次被校长剪 , 有点无奈即担心.....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好短,无法形容我心里的那种无奈,四年来,第一次那么短耶...
校长,我真是败给你啊 !!! 我一整天的心情都被你毁了 !
不过,会长的 =) 但我不敢去shopping了啦 !!
每个人都打扮得美美的~~我的头发怎么能见人呢?!~

安, 你真好 ^^ 知道我因为头发问题不开心,而纳闷 !!
让我剪你头发, 还被我剪到一个深洞 >~< 很抱歉咯!!
害你要去剪 1号头了 , 嘻嘻 ^^
我真的有开心回哦 , 哈哈 ..但你讲我头发像傻婆,
我可要宰了你哦 , 我那么难过了还讲我  \(T_T)/
还有 , 你今天很不正常耶 !!! 神经病 XP
群, 你更好笑 ^^ 今天他的头一直被我们班上的人剪,
剪成坏坏发型 , 但没关系 ^^ 因为他也是要去剪1号头了!
sotong的头也是 , 他们真是好朋友阿^^ 一起剪1号~很短哦!!

还有,
黄锦爱,我讨厌你 !
让我没脸见人 ,
你知道么, 头发对一个人来说很重要耶,
它可以让我们有自信些 , 你这么做 ,
我们也不会专心学业呀 , 我们只会更担心 !
你这样的行为都只不过是多余的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