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每個人都有著自己獨特的故事 , 那一段故事十分複雜 , 多苦多樂 只有自己明白。

18 六月 2011

吉隆 + 芳怡 b'day..❤

this two-day photo.❤
yiim yiim...!!

在旬香 !


Last night , at zi qin home and playground !!




今早补完习 , 就赶回来冲凉吃饭 >~< ,
准备好后 , 就去载 zi qin 一起去'旬香' !
因为吉隆生日 , 一起去那边吃 !
还有和吉隆的朋友 [ 不认识的 @@'' ] 陌生 !!!
但 , 有得吃就好 , 不要管那么多 !
哈哈 , 我和勤 , 叫了水和一盘寿司共私  !!
最后吉隆请我们 >~<  哈哈 , 你还真好 !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下面的人 , 都是 six q girl  的组员 XD
都是我的干妹妹哟 !!!
里面我排行最大 , 但也是最吃不大的那个 !!! 哈哈。。。




我的招牌动作 >~<


我们还一起玩 '积木' ? ^^
哈哈 , 傻婆 傻婆 >~<

After that , wo also go to m-box sing !!!





 傻婆妹妹们 , 今天很开心 , 谢谢你们 ,
 你们一定要快乐哦 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