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每個人都有著自己獨特的故事 , 那一段故事十分複雜 , 多苦多樂 只有自己明白。

20 六月 2011

保佑保佑 @@''

天啊 , 做么这样倒霉 ……
一上中学 , 黄锦爱就当我们学校的校长 !
就下令要绑 '粽子' 头 !  过了一年 , 就下令短发 !

看到校长就躲躲藏藏 , 怎么忍都忍了五年 !
去年的毕业个人照都没那么严 , 今年做么严到这样 !
要看到眉毛 , 又要两指手指 ?
不合格重剪再重拍 , 你以为我家开头发店啊 ?
现在真的很没有 mood 拍毕业照啊 !!
酱丑 , 拍来以后给人笑咩 zzzzzzz.......
啊……我们上辈子到底是欠了你还是和你有什么深仇大恨啊 >~<
今世要这样对待我们 !!!! 天啊 , 我不要 \(T_T)/
我讨厌校长 @@''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