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每個人都有著自己獨特的故事 , 那一段故事十分複雜 , 多苦多樂 只有自己明白。

21 六月 2011

carol b'day !!!

昨天放学后 , 就去复印folio的东西 !!!
由于很久 , 就叫妈咪先回家 , 迟点才来载我 !
我弄好后 , 妈咪还没来 >~< 走路去颖家打电话 \(T_T)/

我妈还没到 , 现和嫣他们已经来载颖要去城市中心了 >~<
他们要先去买礼物 + 蛋糕 + 吃的 !!
啊……我自个儿在他家等候妈咪的到来 ,
突然有种'落魄感' , 似乎像个没人要的小孩 !
想太多了吧我 !! 哈哈。。。

两点九才回到家  >~< 快来不及了 !!!
约好三点去庆祝的 , 啊……
不过我准备好时 , 他们却还没买好 , 哈哈 , 幸好!!! XD
过后颖打给我才去 , 我先去买零食和炸香蕉糕 !!
结果让我遇到一个变态佬 , 看什么看 ,
人家不要睬你就不要睬你啦!! 小心告你性骚扰 ! 死变态 !!

今天拍了很多照片 , 也很high , 哈哈 !!!
我们还用蛋糕弄 carol , 规定要现帮她擦 ,甜蜜死了啦 XD
晶 , 你今天很可怜 , 被我们欺负 ,哈哈!
樱桃+小丸子 ???
=='' zzz....

.. 音 + 颖 ..

.. yiing + yiim ..

 ..   嫣颖 + 小潘  ..

..  高婆意 + 傻婆音 ..
XDD
.. yiim + carol ..


yiim + jamie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