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每個人都有著自己獨特的故事 , 那一段故事十分複雜 , 多苦多樂 只有自己明白。

26 六月 2011

运动会.❤

星期三 ,  在学校比赛 '' 三级跳 , 跳高 , 跳远 '' !
其实我知道我去比赛是一定笑场的 >< 哈哈 !
原本今年我只选一样个人赛  ,
其它个人赛是临时老师叫我去代替人的 XDD
我非常的乐意 , 谢谢老师  , 谢谢你选我,
也谢谢你让我有机会 ponteng XDD...嘿嘿 !

最后一项比赛是跳远 , 跳过去后因不稳而向后倒 >< 
我的手居然在沙上留下印 , 老师去量我最前面的距离 !!!
如果没倒我就能赢了 >~<  有点伤心 ,
怎么说以后也没得再比了 ! 但我真的尽力了 ==''
我当时真的很喘又很累 ! 可依然很恨自己为什么失足 !!!

对我而言 , 最有挑战性的是跳高 , 好玩又刺激 XDD
不过我最喜欢的是跨栏 , 可惜比赛项目却没有 ! sien ,zzzz...
学校买了新的床 , 是超硬的咯 ==''
好几次跳过去 , 我的头都敲个正着 , 很痛……是真的很痛 !!
有些看比赛的朋友 , 都说我的头很可怜 ,  哈哈 ! 连旁人都看得出 ,
足以证明那床是硬的了吧 == 跳高拿了第四 , 输了 >< 哈哈 , 
胖了胖了 !!! XDD

一年一度的运动会昨天结束了 ,  以后再也没有机会了吧 ?!
现在的心 , 很想再和一群对手再比赛 !
享受比赛的过程 , 跑得快没气快垮的那种感觉 ,
虽然苦 , 但想起却有一股很想冲劲的 feel ,
更怀恋去校队比赛的时候 ! 很多劲敌 , 真的会很害怕很紧张 !
同时 , 也会听到一群人为自己打气的欢呼声 ,
对我而言 , 那些打气声 , 是种推动力 ,
即时没力气跑 , 包尾了 , 也要拼命的走到终点 !

昨天早上 ,  是打算 , 到有我比赛的项目才去的 >~<
但他们说 , 门口有老师守着 !  =_=''
只好乖乖的 7.15 am 前就去草场报到了 !
我比赛的项目还要等很久 ,有 : 4x400 , 4x100 , 拔河 !
又是连续的比 , 很担心自己没力 , 连累队友 !
8.00am 运动会正式开始 :
色队 + 制服团体 kawad !!!

......蓝队啊蓝队 .....
啊……对不起 , 我没有去帮你们擦汗+喂水 \(>~<)/
...辛苦了...
我第一样比赛的项目是 4x400 , 我拿第一棒 !!
我最怕拿第一棒的 , 因为要注意听那开跑的声音 !
我怕慢人一步 !  朋友看得出我超紧张 ,
因为我一直默默静静呆呆的在深呼吸 ! 哈哈...
你们啊 , 是不是平时少见我如此的认真和紧张呢 ?!..
开始要跑了 ,  不断的鼓励自己 , 一定要冲到最后 ,

跑了 , 耳边不断的传来朋友为我打气的声音 ,
我真的很开心 , 我觉得自己真的很棒 ,
因为我是第一个传到棒给第二个人的手里 , 哈哈  !!
虽然不是很厉害 , 当我真的没想到我是第一个先到耶 !
下图是起跑和跑时的照片 :



..... 4 x 100 ^^ ....
最后一棒 !!


mt.tan + 我们这一班 XDD

拔河时间到了 , 老师也前来为我们打气 !
哈哈。。。还一直教我们姿势要怎样怎样 ……
拔河之前有比赛过了 , 只选两队有进决赛的 !
之前我们比赛时 , 还被人笑 , 因为我们队全部都瘦瘦小小 ,
但万万没想到 , 我们居然赢了 ! 场面真的很high , 哈哈 !
但今天我们输了 ><  一直被对手拉去 , 哈哈……凄惨!

今年蓝队全场冠军 ,  所以我想再说一次 ,
蓝队的 , 你们真的真的很棒棒棒。。。 ^^ 明年继续加油 !


某人 , 我告诉你 !!!!
你当什么女生 , 之前你约他出去 , 是他自己拒绝你 !
管我什么事 ,又不是我叫他拒绝你 .!
看到我和他一起 , 就骂我hiao ? 你有吃错药吗 ?
昨天我只是看着你 , 就静静 , 你胆去了哪里 ?
还有 , 忘记告诉你 , 我很庆幸我什么都不多 , 有的却是朋友 !
想我朋友去看看你 , 是吗 ?
不想 , 请你把我当陌生人 , 我不认识你 ! 谢谢 !!!!

2 条评论:

  1.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嘿嘿 , 懒惰写了 @@''
    老 @@ 你养我咯 ! 哈哈。。。。
    我没火啦 , 写罢了 XDD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