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每個人都有著自己獨特的故事 , 那一段故事十分複雜 , 多苦多樂 只有自己明白。

29 六月 2011

mr. tan !!!! XDD

今天 add math 节时 , 我和后面座的朋友在聊天 >~<
结果 mr.tan 发现我不专心 , 写我的名字在白板上 ,
班上的人都有点惊讶为什么老师会写我的名字 ,
哈哈, 我个人也是倒觉得瞒惊讶又开心的 XDD
老师居然会写我的名耶 ,
别的老师会写我的名倒没什么 , 但 mr.tan 耶 @@''
真的是…………so surpried !  XDD
追问后 , 才知道...
原来老师是在 facebook 上看到我的面子书 ,
才知道我的名字怎么写的 !
真的是 ! 以后他的节 , 我倒要专心点了 >~<
不过我不怕他 , 因为他的人很好又幽默 , 哈哈 !
那天拔河比赛他还说如果我赢了就要请我吃 ,
结果是骗人的 =-='' 
不过我知道他是用 , 这种骗人的方式来鼓励我的啦 XDD
哈哈。。。

现在 FACEBOOK 可以弄歌了 , 但我朋友都找不到 !!!-
zzzzz....为什么会这样 >-<
你们注意看 , 我的面子书 , 个人头像下面 有个 music 的字眼 !
可以放歌的 =))
你们停留在自己的主页久点就会出现了 !!!


今天分了班级照 , 我们都在照片背面给朋友签名!!
我们不班有40个人 , 几乎都不够位了 >< 

2 条评论:

  1. hi,你好,第一次到访!
    可以跟你做个朋友吗?
    你的文章给人感觉很快乐xD
    还有,你很漂亮=D
    fb可以放歌?!我都不知道这件事耶!我要去试试看>u<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哈哈 , 当然可以 ^^
    很高兴认识你哦 XDD
    我还以为我的文章很呆很闷勒 ^^
    谢谢你的称赞 , 我尾巴要翘了啦 !! 哈哈。。。
    现在fb 一直在更新 , 这几天我开好像没歌的咯 ><
    给我你的 fb address , 我想加你 ^^ ok ?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