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每個人都有著自己獨特的故事 , 那一段故事十分複雜 , 多苦多樂 只有自己明白。

12 七月 2011

10-7-2010 夜市

星期天 , 和朋友去夜市场 ~!
有十多个人吧 , 不过没一起逛 =))
分别有 tiffany + carol + janese 的男友载去 ! 
去到那边 , 我就迫不及待的在看衣服了 , 哈哈 ><
不过说好一起去吃先 , 我呢 , 就带着晶到处找小吃 ,
难得和朋友来夜市场耶 , 我是不可能选正餐的啦 \(^o^)/ 嘿嘿
不过吃 小吃 , 很容易....'xxx肥xxx' 啊 ! @@''
买好了后就进了一家咖啡厅吃 ! 你吃我的我吃你的 ^^
都可以尝试到不同的食物 ^^ 
真是便宜了我这个贪吃鬼咯 , 哈哈 !
很喜欢这一串东西 , 是用马玲薯弄成的哦 ^^
感觉很特别 , 有很多种口味 !
我觉得'原味'的 , 没什么味道 , 个人倒不怎么喜欢 !
janese 买了辣味的 , 的确有点辣 , 但不错啦 XDD
我觉得加味道的会比较好吃耶 ^^

> 颖 <
鱼翅 , 很不错吃下的哦 =))
一碗就够我吃得很饱了 >.<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