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每個人都有著自己獨特的故事 , 那一段故事十分複雜 , 多苦多樂 只有自己明白。

21 七月 2011

18-7-2011 shopping day.❤

今天 , 大姐载我和妈咪去 prangin mall 逛逛 !
想起很多 , 和朋友曾经在这边留下的回忆 =))
十分怀恋 .❤. ^^
我大姐很厉害买衣 , 她和妈咪倒是卖了不少衣服 ><
我呢 , 没什么看中喜欢的 , 一直等待着他们试衣服 , 好闷呐 !!
哈哈 。。。。
逛完后 , 就联络我哥和我姐的男友 , 一起去 '槟榔河' 吃晚餐 !
那边很多东西吃 , 也有台湾小吃+日本餐+寿司之内的东西  ❤_
那边的东西 , 瞒好吃的哦 ! ^^

自恋 , 自恋 , 自恋 :
哈哈 ><


是不是很肥尼 ! 哈哈 .. ><


我姐有虎牙的 o.0



❤. 今天的收获 ^^ 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