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每個人都有著自己獨特的故事 , 那一段故事十分複雜 , 多苦多樂 只有自己明白。

21 七月 2011

20-7-2011..jamie b'day .❤

今天 , 不单单是 jamie ting 难忘的一天 ,
也是 5T1 难忘的一天 ^^
到了英文节 , 我一直等待着 pn.goh 进班 ,
因为我们要和她借 麦克风唱生日歌 , 哈哈 >.<
pn.goh 很好 , 借我 ^^ 
我就立刻拿去给德安唱 >< 全班在德安的带领下 ,
一起唱生日歌 >.< 这回唱生日歌 还真让人肚子痛啊 !
因为大家都边笑边唱 , 哈哈 >< 大家都好可爱 .❤

到了道德节 , 老师赶没做功课的人出去班外面 ,
做完功课才可以进班  XDD 
哈哈 , 大家都好开心哦 , 因为当时班上没电 而且校长又不在 !
超过一半的人都被罚 , 几乎走廊都被我们坐满了 ,
没路可以走了 , 哈哈 ><
那么大了还被赶出去班外面 , 真的是有那么的一点点…没脸 !
但很爽勒 , 一群人围着聊天 + 抄功课 ! 哈哈。。。
做完后 , 我们都没进班 ^^ 依然坐在外面聊天 ,
直到放学时间快到 ,才宁愿进去 ^^ 爽.❤

下午三点 , 我们帮 jamie 庆祝生日 在pizza hut ^^ .❤
嘿嘿 , 又可以吃到我最爱的 pizza 了  ❤_❤
我们叫了好多好多东西吃 , 我们的pizza 还加 cheese 的 !
很好吃 >< 我还很想吃的 , 但当时很饱很饱 , 吃不下 ^^''
过后我们还 '乱乱' 逛 ,  再去 KFC 坐坐 + 拍照 .❤ 哈哈 !
..... 颖 +音+晶.....
...............意+婷+嫣..............

janese + yiim + jamie


sotong , sotong ! yummy .❤











me me me me me ^^ 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