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每個人都有著自己獨特的故事 , 那一段故事十分複雜 , 多苦多樂 只有自己明白。

16 八月 2011

15.8.2011~..Auto-city..~❤

今天 , 爸爸带我们去吃 肉骨茶 @@
其实我听到 , 有点闲 /_\ 
因为来到这里 , 却还要带我去吃 PB 都能吃到的东西 zzz
到了 auto-city ~
坐在车上的我~ 经过 SUSHI KING  , 只能望梅止渴 T~T
有点心不甘~情不愿的到了 '益香' 又名 绑线肉骨茶 ??
坐好后`~招待员拿 menu 给我们选~wow~是真的瞒特别的!~
一道一道菜的 , 我爸爸就点了肉肉肉 =-= zzZZ ....无言 !
我就点…金菇针~嘿嘿~我爱吃 XDD
食物很快就上桌了~
他放食物的碗 ? 瞒特别的 , 里面有点火~弄给它烧 =))
erm.....瞒不赖的啦~~~可以来尝试一下~~哈哈 ><
哈哈 ><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