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每個人都有著自己獨特的故事 , 那一段故事十分複雜 , 多苦多樂 只有自己明白。

02 九月 2011

29.8.2011 penang trip.❤


今早我才准备好 行李 去 槟城过夜 ><
真的是 乱七八糟~哈哈~!!!
准备好后 , 我们就出发去Auto-city 那附近~
爸爸要找他朋友 ,
要走前 , 爸的朋友还带我们去 '阿胜海鲜餐厅' 吃 ,
真的很好吃 >< 不失水准 , 赞 .❤
吃完我们就去槟城找 姐姐哥哥了 ^-^
到了姐姐的家 , 我们都把行李放好后~
就去 pragin mall 逛逛咯 ~ 爸爸就留在家睡觉 ^^
~~姐姐和妈咪都很厉害买衣服 \(=-=)/
zzZZZ....
逛到傍晚我们就回家咯 , 因为爸爸肚子饿了 ,
而且我们还订了 10.00 pm 的戏票~~~~
塞车回到家再去吃 >< 时间差不多刚刚好了吧~~
第一次和爸爸妈咪看电影 , 哈哈~~怪怪的 ^^

Penang 真的是大塞车 ,
我们只好从姐姐的家走路去 关仔甲 吃晚餐 , 近近罢了 !
关仔甲 , 真的好多好多人哦~~
都没有位子坐~~找了好久才找到 ><
吃完我们就进 Gurney 看戏了 ~
[窃听风云] , 剧情是说股票的东西~~~
看得我有点不明白 @@'' 因为我不会股票的东西~哈哈
简直是对牛弹琴 XDD



看完戏回家 ~ 
姐姐的男友还买了 生日蛋糕帮爸爸庆祝生日 ^^





Daddy + me !
姐 + 爸
爸哥没穿衣服 ><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