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每個人都有著自己獨特的故事 , 那一段故事十分複雜 , 多苦多樂 只有自己明白。

02 九月 2011

30.8.2011 penang trip .❤

哥哥忙着去做工 ><
所以今早我们都早起身和他一起去吃早餐~
哥带我们去 吃点心~~~
那地方很大~也是很多很多人~都坐满人了 @@''
居说是价格公道~
食物也不会难吃 , 所以生意特别好的 =))
吃完我们又去逛街了 >< 哈哈~~

四点左右~我们就去New world park 那吃东西~
过后爸爸妈咪就回家了 /_\

我们也乖乖呆在家里 ^^ 
晚上我们才去 1st avenue 看 '无价之宝' ~
原本姐姐要带我去 '睡着' 的电影看戏的 ><
不过一张床只可以两个人~我姐还有他男友 , 就三个 !
只好选回普通的zzZZZ... 不爽~呜呜~~~~
我觉得瞒搞笑的耶~~呵呵~~~
看这套戏~~电影院的人总是笑不停 ^^
吃不完 ><
New World Park !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