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每個人都有著自己獨特的故事 , 那一段故事十分複雜 , 多苦多樂 只有自己明白。

02 九月 2011

31.8.2011 penang trip.❤

跟着预先订下的流程 , 第一个目地的是去拜牛奶神 ^^
姐姐他们从没去过~只好问问朋友在哪里和怎样拜 ><
我们真的是乱来 , 拜的程序 简直是乱七八糟 @@''
哈哈~~~拜完~~我们就去 Queesbay Mall~


它的 停车场每一层都满了 ~~直接到露天的停车场去~
真的是~~好多车 =-= 哈哈~讲废话~~
连露天的都放满了~还有很多车等待着放车~
好不容易才找到了一个放车位 XDD
原本打算要去  唱K 的~但是很贵 >< 
便宜的都帮人订去了 T~T 
我吵着姐姐去 Kim Gary 吃 ^^ 
好多好多人~还要排队的~肚子饿了拉……zzZZZ...


国庆日好多 衣店都大减价~~真的是没来错时间咯我 ^^
哈哈~~~但是我们逛没多久~就走了 ><
因为姐姐脚痛了 T~T 伤心~~呜呜~~
临走前~~我还去买烤地瓜吃 /_\ 不好吃的~而且又贵~
我弄的好吃过他~~啊哈哈哈~~~ 自恋zzZZZ.....


我们的下一个地方就是海边~~
爽 ^^ 好多小朋友在那边玩~~
感觉他们的爸爸妈咪都很好噢~~
陪他们到海边玩 , 真温馨 .❤
我还在那边堆城堡 T~T 但是我的城堡小小的 ~~
真难看~~哈哈~~拍了很多照片~~就回家冲凉了 ^^


过后等哥哥放工到家~我们就一起去夜市场逛逛~~
瞒大的~~而且很多小吃的摊口和衣摊~
可惜我很饱~~不然一定买来吃 T~T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