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每個人都有著自己獨特的故事 , 那一段故事十分複雜 , 多苦多樂 只有自己明白。

02 九月 2011

1.9.2011 penang trip.❤

今晚就要回家了 T~T 难过~~~
今天我最期待去的地方~终于到来了 ^^
那就是 Straits Quay 的 Charlie Brown Cafe  ~
他的食物瞒好吃的 ^^ 我好想再吃哦~~❤❤❤
拍了很多照片留恋 ^^ 


吃完我们就去打保龄球了 , 这是我建议去的地方~
哈哈~~但是我姐姐就一直求我们不要去 XDD
保龄球场很多人 pun =-= 又要等~
因为每一个都有人在打着~~`啊~~~~显 ><
等了大概20分钟才到我们 XDD 
john khoo 的球一直下沟 >< 
不懂是真的输还是故意让我和姐姐的~
因为他以前常常来打保龄球 , 
不可能输我这个才打过第二次的人吧~哈哈~
一定是故意让我们的~~~
结果我赢了~~~yesss, 但我姐姐的手就肿了 >< 哈哈~~
他拿保龄球拿到手肿肿 >< 小姐手 XDD


打完球~我们就去 Swettenham Pier 那边~
因为那边有船上书展 , 又是很多很多人 =-= 
慢慢的排队付钱进去~~里面简直是 人山人海 , 人挤人 >.<
里面超过90% 是英文书 zzZZZZ....
我这里 瞄一眼 那里 瞄一眼~~
很快的就走完了~~哈哈~~~
还好有其他展览给我看看和拍照 , 呵呵~~
不然就浪费掉我的钱 =-=
过后下了船我们就去 '糖朝' 吃东西~
里面有各种各样的 糖水 , 共有58样哦 .❤
是瞒简单化的一间店 , 带点休闲感 , 不错下 XDD
但是味道就淡了点 , 不够浓~~~
吃完回家休息 , 整理东西~~~


到了七点钟 , 我们去 刷刷乐吃了才回家 ^^
啊哈哈哈~~~~爽 .❤






 船上展览 :




'糖朝'

刷刷乐 , john khoo 无奈的表情 XD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