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每個人都有著自己獨特的故事 , 那一段故事十分複雜 , 多苦多樂 只有自己明白。

15 九月 2011

9.9.2011 中秋月光会.♥

10.9.2011 佛教会 有 中秋月光会 , 
翠微老师因怀孕 , 而不能陪我们一起筹备+渡过 ><
好可惜 ~
下午 , 我们这群佛青 就去到那 , 布置场地与彩排 !
办那几小时的活动 , 就必须花上好几天的时间来筹备 ,
真是不容易 ><
这次的活动 , 我是场地+设计组的 ^^ 
有种 兴奋即开心的感觉 , 
因为脑海中 不停的在想着要如何布置得漂漂亮亮 !
这一天  , 大家都筹备的很晚才回家 ~~~



10.9.2011  这天早上 , 学校有 义跑比赛 !
最后一次了 ^-^
结果我就去跑了 第 7 回来 , 哈哈.好后啊 ><


然后1.00pm  , 就去佛教会筹备了 ><
明俊早上9点就到了 >< 真是佩服他啊 !
过程 , 一直忙着布置 , 你帮帮我 , 我帮帮你 ! 
很团结 ^^ 喜欢这样的感觉 ^^


过后还要放大殿中间的灯笼, 这是最费功夫的地方 ><
总是要爬上爬下 , 还需要几个人的帮忙 ,
才能顺顺利利又美美的挂上去 ^^ 谢谢你们 !!!


过后 朋友 还 陪 我 去 户外, 放灯笼 ><
结果被狗追 >< 幸好 他 帮我敢走它 !
不然 ………………O..M..G @@''
真的是 , 吓得我快哭了啦 =((
过后还叫多几个人出来陪我们 ><
怕怕 =目


6.++ pm 
我 + 俊 + 贤 , 手上依然有忙不完的东西 , 
但又还没冲凉 , 一直催着对方去洗澡 >< 哈哈~
觉得我们很可爱 XDD
自己都忙不完了 , 还一直叫对方去冲 XDD


冲好凉了 , 依然做回手上还没完成的东西 ,
但 , 我们这三个都还没吃东西 @@ 
过后忙完 准备去吃时, 
居然 , 只剩一盘 ><  感觉我们好可怜哦 ^^ 
还好我不饿 , 哈哈 ! 
之后 , 
周日佛学班的小朋友 和 佛青之友 轮流 彩排 手语 , 
而 我们 就在一旁练 唱歌 , 因为待会他们的手语表演 , 
我们需要上台唱歌 ^^ 
我不紧张也不怕 , 只是怕忘词 ^^
俊讲我适合唱儿歌 , 不错听 ! 我不懂该难过还是开心 ^^
哈哈 , 难道 除了 儿歌 剩的 就 不好听 了么 XDD



最后我要谢谢 , 
阿原弟弟 , 特地去外面买水回来给我们喝 ^^ 
明俊 , 谢谢你 , 挨夜画画 , 还那么早来布置场地 !
正贤 + 赐宏还有其他的佛青之友 , 谢谢你们的帮忙 ^-^
不是我画的 ><
只是借画拍照 XDD
真正画者在此:明俊

嫦娥 , 我摆  patern 给他们画的 XDD
但 却和我摆的 patern 不一样 T~T 伤心~
提灯笼咯 XDD
名卡 ^^ 谢谢你们的帮忙 !
颁奖处 , 你们偷懒哦 ><
居然坐着 !!!
音 + 俊 !
佛青之友 , ‘月亮圆’
大合照 ^^ 但少了几个人 ><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