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每個人都有著自己獨特的故事 , 那一段故事十分複雜 , 多苦多樂 只有自己明白。

07 十月 2011

25-9-2011 毕业派对.♥

傍晚 , 我们先到 Tiffany 的家集合 ,
等 Janese 的 BF 和 Tiffany 的 BF 来载我们去 Pasar Malam .
到了 Pasar Malam , 我 + Jamie + Christy 就一起走 !
不太敢买小吃 , 因为走完夜市 , 我们还要去 角头 BBQ ~
怕吃不下 XDD 
感觉 夜市 越来越少衣服可以买了 /_\ 
也没什么好逛 ~
我们三个傻婆不懂来来回回走了多少遍 来消耗时间~

9.00 PM , 我们才去 翠婷 家 ~ 他家瞒偏僻的 , 但又瞒大下的 ^-^
其他人一早就到了 , 剩下我们这些小瓜最迟报到 , 哈哈 !
到达她家 ,  放好东西 , 我才去找翠婷父母问候去^-^ !
过后我才大吃一顿起来 ^-^ 
火窝有我最爱吃的 '金针菇' , 阿哈哈哈哈 !
几乎超过一半的金针菇都进了我的肚子勒~~~
等待着火窝里的食物滚熟 , 我就往 烤炉 那烤起 芝士热狗 ~
芝士热狗 , 很好吃 ^-^ 不一会儿 , 就被我们吃光光了 , 嘿嘿~
难得 久久一次 开派对 , 我超尽情地吃的 >.< 
管他什么会不会肥的呢  XDD 
烤 Jagung 和 番薯 都瞒香的 ^^ 
吃完 , 我们还拍起照片 , 玩起 麻将牌 来 ~

晚上我们分两个地方睡 , 
一些女生睡婷的房间 , 
剩的一起睡客厅 , 搬动好床后 ~
大家都抢起 抱抱 和 枕头来 ^-^ 哈哈~ 
似乎每次和朋友一起过夜 , 都一定会争起抱抱的行为 !
抢完抱抱 , 我们又继续玩回自己的活动 ,
玩麻将 的 继续 玩麻将 ~ 聊天的 继续 聊天 ~
惟有 我和德安 玩起 '伯克牌' , 输的喝水 ~~
我们两都互相 输 了很多很多 回 , 
害得我 睡前 不懂往 厕所跑了 几十回 >< 阿哈哈
真的很难忘 , 但玩得却很开心 !! 哈哈~

靠近四点 , 大家才慢慢的 一个接一个滴睡着 ^-^
当我半睡半醒的时候 , 隐隐约约的听见 清爸爸喊冷的声音 ><
但我又睡着了 ~ 哈哈~ 没良心 ~ 
但我真的很累 ~ 我的身体似乎并没有要我醒来的意思`
惟有走回梦里去了 , 哈哈哈 ><  [ 借口多多的我 ]

7.00 AM 我才醒过来 , 醒来的第一件事 依然是去上厕所~
哈哈 , 昨晚的水还真的是喝多了 >< 
上完厕所回来 , 才问 清爸爸你昨天做么 ? 
原来昨晚下雨了 , 天气格外的寒冷 ~
搞得他整夜发抖 , 不能入眠 ~哈哈><
还真的是好可怜啊 ~~~
过后我们就一直聊天聊天~~
还一直吵 那些不肯起床的人 ^-^ 哈哈~真的是坏透了 !

9.00 AM 我们才下古楼一起吃早餐 ~
吃完早餐我就坐 清爸爸的车回家鲁 ^-^
christy + me
nikki + 翠婷 + TWC
.Team Girl. 


花花 + 音音 
超斯文即文静的淑惠 + 音 ^-^
麻将 @@
一起当厅长的我们 ^-^
..Phone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