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每個人都有著自己獨特的故事 , 那一段故事十分複雜 , 多苦多樂 只有自己明白。

07 十月 2011

7.10.2011 感恩有你們.♥

今天 , 是一个让我挺难忘记的日子 ~
这场面好熟悉 , 
我一直都认为除了在佛教会之外 , 
就不会遇到这种情景 !
是你们 , 是你们 让我改变了想法 , 态度  =))
一起把心事说透 , 让彼此分担 , 接受彼此的安慰 !
喜欢这种感觉 . 有你们在 ,
我不是一个人 , 我不孤单不寂寞 !
因为我知道 , 我难过悲伤的时候 , 
会有你们愿意听我诉苦哭泣 ! ^-^
team , kaki 我愛你們 =)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