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每個人都有著自己獨特的故事 , 那一段故事十分複雜 , 多苦多樂 只有自己明白。

10 十月 2011

旬香 .❤

这个月 , 旬香有优惠  ,
所以和同班同学约好今天一起去吃 ^-^
我三点才到旬香 , 但他们全部都比我早到了 ^-^ 
又包尾了 , 哈哈哈~~
开始点菜 , 讨论讨论~~过程是挺乱一下的  XDD
我点了 '迷你泡菜火窝' [不是很好吃 /_\] , 
还有 章鱼烧 [ 挺不错的哦 ] !!
还有还有 ''香草……??' 好喝 !!! ^-^
Danny 和 Yenny 叫了 鳗鱼饭 ^-^
妮 , 还叫了一样 特制冰淇凌~好吃好吃好吃 !!
它的冰淇凌有汤圆 + 红豆 等等等等……
雪芳就点了 东炎炒饭 , 也不错吃 !
羊 和 JOAN 一样点了 ''蛋包面'' ? 忘记叫什么了~~
我知道很好吃 ^-^ 

食物来拉 ,第一件时 , 不是吃哦~~
是拍照 ~~哈哈~~现代人都是这样  =目
拍完照片 , 就开动啦 ^-^ 你吃我的我吃你的 !!
哈哈~~ 我的'迷你泡菜火窝' 一直夹给朋友帮我吃 ,
因为我不喜欢吃 XDD 哈哈哈~~坏心的我 o.0

吃完 , 我们又去找东西玩了起来 ^-^
积木 , 阿哈哈~~~刺激刺激~~~很爽~~
搭得好高好高 o.0 恐怖~~~~
雪芳第一个跑人 , 因为他很怕跌下来 XDD
POM ~~~~~ @@ 她会吓倒~~~胆小 o.0
哈哈 , 过后到我第二个输 >.....< 
赢家是 Yenny ~好厉害哦 ^-^

过后又玩 '金骨棒' , 整家店都是我们的声音~~
不是 尖叫 就是 哈哈大笑的声音~~哈哈~
心想 不懂员工会不会讨厌我们呢 ,
但是~玉珍和他们挺熟下的~~~不要管他啦~~
继续玩 XDDD  哈哈哈哈~
过后 , 玉珍叫我们小声一点点点点 ~
我就念 得 很小 很小 很小 声 '金.骨.棒'
结果全部都出''棒'' 哈哈哈~~~全部立刻大笑出来~
我觉得我们笑点有够低的~哈哈~
但是玩得很开心 ~ 笑得我满身大汗~哈哈~ 

过后又去拿 ''搏克牌''  玩''乌龟''~~
很刺激~~这回我们更加的吵吵吵~
如果老板待在店的话~
不懂会不会忍不住的把我们给赶出去 , 
不做我们的生意 ~ 哈哈~

玩到大概 6.00Pm~才回家~

这雪糕好好好好好……吃 ^-^
蛋包面 ?? 哈哈~~
很好吃 ~
音 +  洋 ^-^ 
My Best Friend  Joan ^-^
yiim + danny ..!!
yiim yiim ^-^
yenny + nikki + danny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