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每個人都有著自己獨特的故事 , 那一段故事十分複雜 , 多苦多樂 只有自己明白。

17 十月 2011

哈哈~尝试到了小偷的滋味 ! 好玩 XDD

今天好冒险哦 ~~
6.00 AM 闹钟响了起来 , 我就去关掉 , 
还以为另一个电话待会又会再响 ><
啊~~~结果我昨晚忘了开~
结果7.00 anty 打给我~我才被吓醒 @@
啊~~~~~~~~~~冲冲忙忙的~哈哈~~~~
叫醒妈咪 , 想一想~唉~~~算了~~八点才去~哈阿哈哈
慢慢的准备 , 刷牙……洗脸……冲凉 ~
7.45AM  我就去帮我班的五位大小姐买早餐再赶去学校~
我叫妈咪放我在食堂那儿的小门 , 好让我偷偷的溜进去~
真的好冒险哦~食堂的员工都看着我走过~当时中四也在考试~
看着我走过~~~还真怕被校长逮到 >....<
回班的路上 班上的人总是往出来 , 看我经过~~
更是遇到好几位老师~~~~啊~~~~
真的很恐怖~~不敢抬头看~哈哈
以最快的速度 跑上五层楼 ><
有够喘的 , 到我班门口~是听到很吵的声音~
拉开窗帘走进去~~~大家看了我一看~~
羊冲过来抱着我~~雁他们更是大喊到~~
哈哈~~突然有种好温馨的感觉~
雁还对我说到 , 你没来 , 我们就要饿死了 =-=
原来你是为了吃才那么激动~~伤心 >< 哈哈哈~~
原本我是打算临时不来学校了 ,  
但是我要拿东西给雁 和你们这五位小姐的早餐 . 
才决定当一天小偷的滋味 ^-^
哈哈~~~今天还真的是刺激又好玩 XD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