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每個人都有著自己獨特的故事 , 那一段故事十分複雜 , 多苦多樂 只有自己明白。

22 十二月 2011

13/16-12-2011 集训 + 儿营.❤

儿营集训终于到了
感受不到紧张的气氛 ><
因为大家都带着笑容与搞笑度过 !!! @@
集训第一天  , 我们还一起熬夜看 那些年哈哈….
那感觉真的是与众不同~~
看完我们就回房聊天了 ^-^
有的就继续熬夜跟进儿营的东西。。。。
熬夜聊天的只有 + + + + 聊到五点左右才去睡 ><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第一天的照片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
开会中。。。
隔天早上 六点左右就醒了 , 有点累 ><
因为才睡一个小时左右就起来了 ^^’’
这一天有试玩分站游戏 , 我也有去试玩。。。
其中一站是服装设计 , ~~
我在头上放了个大蝴蝶结 ^-^ 个人觉得很可爱~~哈哈
分站游戏过后 , 他们还过来和我拍照 XDD
晚上 一直跟进辅导员的事物 , 名卡 , 组员名单 等等。。。。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儿营终于到了 , 有点期待 即害怕 ><
报到时间我是负责 帮忙拿行李和招待 ,
这个岗位瞒爽的 ^-^可以到处走走+拍照
带着刚到的营员我也会去问问他们的名字~~~
听到是自己组员的名字 , 我就会特别的去多问几句~~
哈哈。。。
我实在是太偏心 ><



破冰过后 , 就是小组讨论 , 我的组员都瞒不错 , 瞒听话的 ^-^
第一天晚上 玩生命中的朋友,
好多小朋友都不舒服 , 我的组员有的也受伤了
我就带他们去敷药 ><
结果不小心把消毒药水倒在自己的身上~~~
~~~~~~~~~天啊!!!!只好去换新的裤子~~~
其他组的营员也主动和我分享他们的事 ~
感觉怪怪的 , 我不认识他们啊 =-=
不过照听啦  , 顺便关心他们一下~~~
晚课时 , 自己有点不舒服 , 所以没注意到自己的组员有什么不妥 ,
还好有 正贤 , 看到我的组员-雯欣 不舒服带她到旁边休息 ….
雯欣告诉我她想呕 , 脸色也苍白了 ><
我真的好担心 , 好担心她。。。。。
让她坐在风扇前吹风 , 一直帮他按摩拍背 ><
当时 , 多希望自己变成是她 , 有个姐姐这样照顾我 !!!!
因为当时我真的好累  ><
我组的组长也有皮肤病 , 时不时也要提醒他 上药…..
还一直要去慰问雯欣  , 有不舒服么 ?
我好像妈妈哦 =-=’’’lll
营员去睡后 , 辅导员还要回复他们所写的心得报告….
过后还要去开会 , 结果我回复完后就准备去睡觉了 XD
想起刚刚答应那三个小瓜要去房间找他们一下的 ,
我就去他们房间 ,但他们已经睡了 ,哈哈。。。
 那就……算了吧 ^-^
YEAH~~~去睡觉~~~万岁…yohoooooo…. XDD 
我的组员 ^-^
感恩组 !!

大合照 !
隔天早上 , 珈静还呕吐 。。。。。
吓倒我 @@
还好吐完后他说没事….. 舒服很多了 ^-^
当一个成功的辅导员真的很不容易 ,
要会与小孩子沟通 , 够关心他们 ,脸带微笑
即使他们很坏蛋 , 也不可以骂他们 等等。。。
我做到了 ^-^ 我挨过去了 ,
感受到这次的营 ,自己 有受到小孩子的喜欢……
很多女生都很爱跟着我  ^-^
留言板上也有出现小朋友写我的纸条 , 真的好开心哦 ><
再累再苦也是值得的 ^-^
喜欢他们这样围绕着我 ^-^
很温馨 , 哈哈。。。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