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每個人都有著自己獨特的故事 , 那一段故事十分複雜 , 多苦多樂 只有自己明白。

22 十二月 2011

11-12-2011~與小朋友一起去檳城一日遊❤

今天,是周日佛学班考小状元的日子….
师兄订了一辆巴士 ,
让我们这班佛青之友与周日佛学班一起去槟城一日游.
靠近七点左右 , 就去佛教会集合了 .
去到槟城的第一站是先让下朋友去韩江考小状元、
我们这班佛青之友就去 New world 吃早餐 . 
那边有很多漂亮的风景 , 可惜时间不够 , 
不然我一定去拍照……哈哈哈哈哈哈


吃完东西 , 师兄就带我们去 stair quay 走走看看…
到了那儿 , 我就带他们去 snoopy 的店拍照 XDD
拍完后又在那里头看看^-^
我们还在那儿玩起电梯来 >< 
当时有保安人员看着 , 但是我们却没理他照玩~哈哈
真的是好大胆啊~~~!!!!! @@’’’
过后 , 我们又到外头去逛逛…还和师兄拍了几张照片 ^^''
那儿还有好大一棵的圣诞树哦  o.0





在电梯里面 XDD

时间到后我们就去 pragin mall shopping , wakaka XDD
爽鲁~~~看衣~试衣~看衣~试衣~~看爽了再买衣~~~
哈哈哈 >< 爽到 !!!~~~~~~~~
逛街的时间总是很快的就过去了~哈哈~~~
是时候去载小朋友了…
载了他们 , 师兄就带我们一起去升旗山 ….
哇~~~告诉你们哦~师兄真好~
巴士费免费 ~连上升旗山的票也是帮我们付 ><
什么都免费>< 真的有点不好意思 ^^’’ 
还好我有帮师兄照顾小朋友 ,
哈哈~~~不然他就白付了 XDD
当缆车启动时 ,老师叫我们一起 大喊道 :啊~~~~
结果, 全部人都往过来  , 
不晓得他们会不会觉得我们是疯子呢  , 哈哈 ><
但没关系~~他们不认识我们~
今天看过就算了吧!哈哈。。。。
上到升旗上 , 看到一对外国情侣要拍照 ,
我主动去问他们要不要帮他们拍~~哈哈 ><
结果我帮他们拍得暗暗的 >< 真的有够不好意思~~~
走了不久 , 就下雨了,
真的是……唉~~~~~~
下了好久 , 雨都未停 , 
师兄就叫我们遮小朋友过去搭缆车那边…
那一刻 , 突然觉得自己很伟大 =-=’’’ll  哈哈….
自己身上有伤口还淋着雨带小朋友过去 ….
伤口 痛起来 , 我也没去理会 >< 
其实那时我多怕细菌感染 ,但更怕小朋友生病….
这么一来一回 也要拖好久 , 师兄就叫小朋友一起冲过去 !!!!
哇~~~~~~~~幸好 , 不然一个一个地接过去我们真的会半死~~哈哈
等了好久 , 才搭到缆车 , 因为太多人了 ><



最后一站是去 Quessnbay  Mall , 
我一踏进大门 , 7个小孩一起跑过来拉着我~~~~~
啊~~~~~~~~~~大事不妙 ><
他们拉着我在广场内跑~~~~~~~啊~~~~~~~~~~`
丢脸死了 =-=
我真的是受不了~~~~~
这边拉一下 , 那边拉一下 T--------T
我就送了3个去游乐园 T----T 还帮他们倒贴钱 !!!!!!!!!!!!!!
啊~~~~~~~~~~剩4个要进溜冰。。。。
可是我不够付剩余的钱让他们进去 =-=
只好带他们去逛逛 , 他们还不给我去逛衣店~~~~~
啊~~~那时我真的是崩溃了 =-=
带他们去玩具店逛zzzzzZZZZZZZZZ……
他们还挺专心的在看~~哈哈!!!!!!!!!
过后就带他们去买冰淇淋再去吃晚餐 …….
吃完就带他们去看人家溜冰, 等时间到后就回了~~

过后我还问一个小孩 , 跟着我爽么 ?
他居然应我 , 爽~~~~但是如果你带 多一点钱更爽。。。。 
现在的小孩 =-=’’’llll zzzZZZZZZ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