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每個人都有著自己獨特的故事 , 那一段故事十分複雜 , 多苦多樂 只有自己明白。

12 十二月 2011

9/10-12-2011 畢業萬歲

早上和妈咪一起去巴杀买 BBQ 的材料 ^-^
买了很多 , 重重 @@
两点多左右 , 清就来载我去 Billion + Econsave 买香槟那些..
群和生也有跟来 . 
买完后,就载他们两个回家 , 威又逗回自己的家拿 肉和炭 , 
车上只有我和他 , 他妈妈也看到了 . 
我们多担心他妈妈会误会啊~~~哈哈哈...
拿完后就 去古楼羊家了 , 
一路上 ,  清一直和我讨论会计和烘焙的事 !
啊~~~~真的好烦 , 我 不懂要选哪一个 ><
到了羊家后 , 我们就开始分工合作起来 ...
洗菜阿~~~~刷蛤 ~~~切菜 等等 ...
第一次那么像家庭主妇的感觉 ><
哈哈哈....
过后我们还一起聊心事 !!!
晚上我们还一起躲在暗暗的房间里看鬼片 @@
有够恐怖的 =-=''''''''''''
认真样 ^^


感觉好多哦 ==
我们一起起的 ^-^
燕 + 芳 + 羊 ^^
好厉害哦 


压压压 ^^
按摩 XDD

输的吃 Wasabi ><

早上 8点就醒了 ><
他们都还没醒 , 就去弄火窝汤给他们 ^^
让他们当早餐 ^^
赖床哦 ^^



父女 XDD 爸爸 , 不要忘记我阿 \(/___\)/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