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每個人都有著自己獨特的故事 , 那一段故事十分複雜 , 多苦多樂 只有自己明白。

12 十二月 2011

8-12-2011 生日會..

晚上 , 安来载我去 hong ng 的生日会 !!!
还有珍, 雁 , 铭 都有去 ^-^
刚去到那边 , 遇到很多小学同学 .
到了那边就开始聊天起来 , 过后就一起吹气球 ^-^
安很可爱 , 因为他怕气球 , 看到气球就躲得远远的 , 
哈哈 。。。。
过不久 , 威他们把灯关掉 , 把小蛋糕拿进来 .
我们哼完生日歌 , 就要求他用嘴巴夹起蜡烛 ...
当他低下头要夹蜡烛时 , 就狠狠地把他的头压下去 ><
哈哈哈 . 瞒头都是 ..[相信这玩法很多人都玩过吧 ^-^]
被人压当然也会弄回朋友啦 , 全部人到处乱乱跑起来 , 哈哈 . 
丢得瞒屋子都是 >< 当然收拾起来十分的吃力 ...
原本我没中的 >< 但是都怪我 不注意周围 , 
趁我不注意时 , 把蛋糕放在我脸上 ,啊~~~~~~~~
恶心啦~~~
我就去厕所洗 , 洗完出来后,就去弄回那个人 ...
当然那个人也弄回我啦 >< 呜呜~~~~~~
我被弄得满脸都是 >< 就再去厕所洗脸 . 
结果一个不小心滑倒了 , 以为没事 .
很快的就站了起来 , 准备进去洗脸。
但觉得脚好痛 , 就看了一眼~~~~~~~~```啊~~
血一直流着 ><
我就走去和雁说我跌倒了 , 她也慌了 ...
他们就找纸巾给我擦血 ....
脚痛没办法玩了 >< 我就和雁他们一起去吃火窝 ^-^
阿哈哈 ...
我的血依然慢慢的流着 , 
雁他们就脚我把脚放在他们的脚上 , 不要让血流出来.
纸巾用完了 , 但我的血还流着 , 
威就去找给我 , 再帮我擦 ...
他们真好 XDD 哈哈哈...
气球 ^-^

哈哈 >< 我好丑啊 !!!
怕气球的安安 ^-^
被弄过蛋糕的头发 .
很粘 =-=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