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每個人都有著自己獨特的故事 , 那一段故事十分複雜 , 多苦多樂 只有自己明白。

12 十二月 2011

7-12-2011.考完試的那一天 ♥



考完试咯 ^-^ 
还完课本后 , 我和珍他们就一起去 M-box 啦 ^-^ .♥♥♥
我有点不舍得丝柔 :((
他也是我其中一个很要好的朋友 , 但他并不喜欢出门 ,
爱呆在家里 , 所以就没去了 . 
和他分开前 , 我还一直呆在原地 , 慢慢的看他走远 .
不懂何时才能见面‘但我一定会去找她的 .. 哈哈


压压压 ^-^
喜欢这种感觉 , 要亲密 XDD


不晓得 ,
以后还有没有机会再一起疯狂的摆着各式各样的动作 .
好怀恋 !
.一家人 .
我们是 team kaki ^-^
一起唱 '朋友' ^-^
动感波波 ><
签名做纪念 .
希望下次的集会 , 要全到哦 .^-^
team kaki XD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