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每個人都有著自己獨特的故事 , 那一段故事十分複雜 , 多苦多樂 只有自己明白。

05 十二月 2011

没烦恼的 SPM ^-^


考完 Ak paper 1 , 坐清的车去 Old town 吃. ♥
在那自拍了一张 XDD
最近都晚睡早起 , 不然就是失眠 ...
因为太紧张考试了 >< 
哈哈

整个脸都憔悴了 @@'' 对么 ??

♥ m
e + Ting 
吃 ! 吃 ! 吃 !
讨论功课 XDD
讨论答案 @@
哈哈 , 他们不是在作弊哦 !!!
那时已经考完了 ^-^




其实每次考试我都很开心 , 因为有很好的考官 ^-^

今天更是一个让我难忘的考试...
今天因为 叽咋  , 所以引起了一位马来考官的注意 , 
他居然叫我 , ah mui , diam diam !!!
结果朋友们都笑我 ><
我自己也是在那边大笑 ,
过后那个考官每次经过就和我笑...
哈哈 , 考试时间快完毕时 , 我还依然在做答 , 
他就经过我的位子 , 突然很大声的对我说到 
'' 加油 '' 还带着动作的对我说  ..[而且他是说华文的哦]
我当时真的是被他吓倒了 ,
但他的动作 十分可爱 .
害我当时一直笑不停 ...
哈哈哈哈。。。。
我也要谢谢一个华人考官 ,
每次都会帮我 ,
不会时都会给我一些暗示 XDD
哈哈哈 , 谢谢你们 ><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