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每個人都有著自己獨特的故事 , 那一段故事十分複雜 , 多苦多樂 只有自己明白。

08 一月 2012

23-26.12.2011 畢業旅行.❤

凌晨12點 , 我就去丹妮家集合咯.
在她家呆了一會 ,  妮的爸爸就載我們去德安的家 .
嘉能 , 縉創 ,信傑,一航,慈成,潤升,文昭 也在德安家。。
我們一起聊天……很開心 , 
他們還去幫我們買 漢堡包回來吃 ^-^  
兩點左右 , 巴士就來了....
哈哈 , 好興奮。。。好待去雲頂玩!!!
到了雲頂 , 弄好手續後。。。
我們就坐纜車過去,

去酒店哪兒放好行李後 , 我們就到室外去玩咯 ^-^
風好大 , 涼涼的 ,吹過來, 好爽哦 ^-^





小丑姐姐還弄了個心型氣球給我 , 他很好 ...
在我去玩 out door game 時幫我保管氣球 ^-^
喜歡他 , 哈哈。。。

等待着坐飛椅 ^-^


一起坐木馬 ^-^


我叫小丑姐姐寫的 ^-^ 哈哈。。。



三點左右 , 我們就去保齡球場集合 , 
一起玩保齡球 ^-^
我和德安他們一起比賽 ><
結果我,晉創,慈成輸了。。。
輸的人要請爆米花 T----T



吃玩午餐 , 玩完保齡球。。。。
我們就各自回房沖涼休息 ^-^
沖好涼後 , 我們又出去逛逛買東西。。。
逛完街 , 我們就去買東西回酒店吃 , 
安他們就去吃 buffet !
喜歡這件衣服 ^-^
但我覺得自己穿了有點胖 ><



二點左右 , 我們又出來集合 , 
因為我們買了一點的戲票 . 哈哈。。。
那部戲好像是叫 《龍門飛甲》,我們買 3D 的...
十八零吉 , 還附送一包餅乾  ^-^
雲頂戲院的3D , 看了瞞有真實感的 !!! 
他們看到一半就很想睡覺了 , 有幾個甚至睡著了 ><
哈哈 , 太過分了 , 十八塊的戲票居然在電影院睡覺。。。。
終於……看到三點多 ,結束了。。。。
大家都快快的回房去休息了 ^-^ 

在雲頂吃冰淇淋 ^-^
啊~~~回憶回憶。。。哈哈哈


第二天。。。。
十點左右才集合 , 所以我們就先在酒店吃杯面才去集合 T-T
第一站是草莓園。。。。

第一次摘草莓 ^-^





逛完草莓園 , 我們就下山咯....
下一站就是去金河那邊。。。。
晚上也在哪兒度過聖誕節 , 很好玩 , 那邊的人很瘋狂 ^-^
看到人就亂亂噴雪花 , 
我們還一起去噴回噴我們雪花的人...
結果被噴的更慘 >< 哈哈。。。
還在那邊認識了朋友 , 
要回去巴士的路上 , 地上好多雪花瓶 ,
明早清潔工人一定很忙了 ><
買一樣的衣服 , 喜歡這件 ^-^
十點多 , 店鋪都關門了..
我們就去 Time square 玩保齡球 ^-^
我丟的保齡球下溝了 ^-^



第三天 , 去 SUNWAY 
360 度轉的那個很刺激又好玩 ^-^
我們還去玩2次~
在半空中時~心好像快跳出來似的~哈哈.。。
還有過山車 , 啊~~~刺激刺激。。。。
高高又快速的下來 , 好恐怖好恐怖 , 但我喜歡 , 哈哈哈哈哈 


去完SUNWAY , 我們就去夜市咯 , 
我們在夜市裡走了一大圈就出來了 .
買的東西似乎都一樣 =-= 人又好多哦 ....
時間到後 , 我們就去 Time square 走走^-^
第四天...
去MEGA MALL ^-^



一起在 F.O.S 買一樣的衣服 ^-^
我們當場買 , 就直接去他更衣室換了 .
我們走在一起時 , 一直引起人家的注意 , 
哈哈。。。。
好玩好玩。。。
我一直在擔心 , 如果一個人穿出去 , 會不會被人打 ?
因為我覺得這件衣服有點吊咯 >< 哈哈哈。。。 

V shape ^^
回家魯 , 在怡保吃東西 , 
我們這一 TEAM 也坐在一起吃東西。。。
吃一樣的食物。。。。
哈哈 , 我們好齊心呐 ~~~!!!!



這是最後一次,那麼多人一起出去玩咯 ???!!!!!
這次的旅程很開心 , 但少了我另一班的朋友[team kaki]
如果有你們在 , 我一定會玩得特別特別的開心+瘋狂
這四天三夜的旅程 , 我多希望有你們啊 !
但沒關係啦 , 我知道我們還有很多一起出去玩的機會 ^-^
還有 , 我會永遠永遠記住 , 我的中學生涯 ,
有你們這幫朋友...
帶過給我的快樂...開心的回憶
我愛你們 ^-^

2 条评论:

  1. 羡慕你哦~我也好想去毕业旅行><
    我也好想大家买一样的T-shirt呢~~~~><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