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每個人都有著自己獨特的故事 , 那一段故事十分複雜 , 多苦多樂 只有自己明白。

09 一月 2012

28.12.2011 威清要去當兵咯.❤

威清要去當兵咯 , 所以就約我們一起去檳城聚一聚...
但有些要順便去面試 , 就一起去咯。。。。
我原本要2月才找工的 , 
因為這樣才可以好好的度過新年 ><
他們面試時 , 一直叫我去去去。。。
結果我也跟去了=-=
德安 , 慈城 , 我 , 雪芳 都面試成功魯 ,
被入取的那刻 , 我真的好煩惱 , 
父母一定不給我做 , 尤其是爸爸……唉~~~ ><
回到家 , 商量商量……父母真的不給我做 T---T
2月再找過工吧 , 老闆娘 , 對不起哦 ><


到了檳城 , 我們就先去 GURNEY .
去吃我們的午餐……麥當勞 ~~~




吃過午餐 , 就去面試咯……
面試完後 ,我們就去 QUEENSBAY 了。。
到了那邊 , 威清想SKATE , 我們都進去陪他玩了 ^-^
JOAN 原本要去逛衣服的 ,
 可是清要去當兵了 , 也改變主意進來陪他玩咯 ^-^

在SKATE 時 , 拍的照片 ...
哈哈哈。。。很多 patern 都是我教他們的 ><




恐龍 @@ ???















有地方+背景就拍^-^
哈哈。。。









2 条评论:

  1. 真好呢~可以和朋友一起玩+拍照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有朋友的陪伴 , 真的很好 =))
    謝謝你一直關注我哦 ^-^
    祝你有很多很多的好朋友 , 和你一起去玩 , 一起拍照 ^-^
    祝福你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