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每個人都有著自己獨特的故事 , 那一段故事十分複雜 , 多苦多樂 只有自己明白。

09 一月 2012

30.12.2011 直排輪.❤

這一天 , 又是我們這一班佛青之友一起出去玩的日子。。。
我們真正去的目的是要去玩直排輪 ^-^
原本我沒打算去的 ,臨時才決定要去。。。
讓整巴士的人等了我半小時多 , 真不好意思。。。
非常謝謝你們等我 >< 超愛你們的啦 , 哈哈。。。
今天我終於學會溜直排輪了 ^-^
但不是說很精的那種啦 , 偶兒會跌倒 ^^''
真的很好玩 !
時不時還和 心田 + KV 一起手牽手 溜 快快 。。。
很爽 ^-^ 好好玩 , 
但每次和KV 一起溜 , 我都會跌得很慘 >< 
因為他太快了 , 更不上  , 就摔了一跤 . 哈哈。。。



手牽手一起溜 ^-^
沒那麼容易跌倒。。。
過後我們又去看《ALVIN AND THE CHIPMUNKS 》 ^-^
好看 , 好笑 , 又可愛 ^-^








2 条评论:

  1. 你好像一直出街玩,羡慕啊~~~><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剛畢業 , 一定要玩個痛苦。。。。
    以後應該沒有了吧 ,
    做工的做工 , 讀書的讀書……
    快要各分東西了 , 當然要好好的聚一聚 ><
    男生會比較幸福 , 隨時要去哪都可以 , 所以你不要羨慕我啦 ><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