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每個人都有著自己獨特的故事 , 那一段故事十分複雜 , 多苦多樂 只有自己明白。

05 四月 2012

打工的生活篇 .1

9.2.2012 
這一天 是我打的第一份工的 OFF DAY ^-^
早上我姐姐和外婆就來宿舍載我去吃早餐咯,
吃完早餐 就回姐姐的家 , 
到了姐姐的家 , 我就去吵醒德安和慈城 ,哈哈哈 . 
都那麼晚了 , 還在睡覺 , 真是的 ...
叫醒他們 , 我就進他們房間和他們聊天 , 等待 12.00 pm ++
我就和安一起步行到 GURNEY 去, 因為我要看電影^-^
看完 JOURNEY 2 , 我們就去小娘惹 吃 午餐 .
順便 KACAU 慈城 , 他今天有做工 , 所以看我們吃 . 哈哈哈
吃完 再坐坐一下 , 再拍照一下下 .. 就走人魯 , 哈哈
然後安就陪我去選運動鞋 , 
看了很多很多間 , 試穿了很多很多雙 , 
好不容易才選中兩雙比較不錯,穿了也瞞舒服的鞋子...
但價錢更是不錯 >< 
我最喜歡的那雙RM 380 .00++
結果還是選了一雙比較不喜歡的 =-='' RM 340.00 ++
自己的紅包錢 ,  就這樣飛走了那麼多 T-T 傷心 ..... 
但這種錢是一定要花的 , 最重要穿得舒服 , 保護好自己的腳 ..
但還是有點心痛啦 , 那麼貴 ! 哈哈哈哈哈。。。。
買完鞋子後又去看電影 '' 阿炳喜事'' 
不錯不錯 , 有點搞笑 又 感動
看完後 , 安就帶我去 G-HOTEL  坐坐 , 哈哈哈哈
傻傻的我們 >< 過後又帶我去 PARAGON 走走 ...
因為雁 + 芳 過後會來打工 , 他就帶我去看他們的店在哪裡 !
8.30 pm ++ 姐姐催電話來了 , 我們才回去 ...
回到家 , 外婆已經煮好飯了 .
我們沖好涼後 , 才一起吃晚餐 . 
9.30 pm++ 慈城回來了 , 我們忘了剩飯菜給他吃 . 結果他很傷心 .
哈哈哈 ><
11.00 pm ++ 哥哥 才載我回 宿舍 ^-^
喜歡這張的感覺 ^-^


安 + 哥哥 + 城

14.2.2012 
這一天的休息時間 ,我們去 GURNEY 吃午餐 .
剛好那天小娘惹電路有問題而起火 , 在維修當中。。。
所以我們就去旺角吃 .
德安就趁機跑出來 , 和我們一起吃 , 哈哈哈....
厲害偷懶到…… !!!!
航 + 安
SWIM [打蛋.] + 安
柔 + 我
16.2.2012
這一天是我第二次的 OFF DAY . 
晚上  群 + 升 + 翔 + 我 . 一起 等安和城放工後去看 ''高海拔之戀''
結果一個一個看到要睡覺 >< 天啊 !! 好沉悶的一部電影呀 =-='''
一個兩個怪我選了這部電影 , 哈哈哈哈
對不起魯 . 我以為好看嘛 ^^'' 嘻嘻 SRY SRY 啦 !!!
看完電影也已經很晚了 , 沒有巴士了 /__\
我們從 GURNEY  一起步行回宿舍 T---T 好遠啊 !!!
半途我還被狗嚇到 =-= 
我喊一下 , 結果他們全部也被嚇 , 哈哈哈哈哈。。。。





17.2.2012
這一天休息時, 我 + 柔+ enmund + 蠟筆小新 一起去吃 LUNCH
吃過午餐 , 我們就去 TESCO 買日常用品 , 
過後還去 STAIRS QUAY 走走 , 吹海風 >< ERM... 真的好熱啊 !!! 
哈哈哈哈 ^-^


18.2.2012 
一班做工的朋友一起 到 MD 吃宵夜 , 
好久沒這種氣氛了 , 
一班朋友一起出去吃東西 , 好懷戀哦 ^-^
合照在 MAN-d 姐姐那邊 , 忘記和他拿 ><
柔 + vivian + 音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