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每個人都有著自己獨特的故事 , 那一段故事十分複雜 , 多苦多樂 只有自己明白。

05 四月 2012

打工後的感想❤

這三個月裡 , 玩了很多 , 挨了很多 , 見識的更多 。。。。
接觸了很多很多的人 , 也漸漸的接觸到社會的事物 .....
在外打工的這兩個月 , 
有很多很多的感觸 , 疲累 , 感動 , 開心 , 厭倦........等等等等...
有段時間 , 好想不做工 , 好想辭職不干了 ...
那是第一次那麼想回家 , 真的是第一次..想家了 =')
我....不喜歡 社會的 勾心斗角 , 雙面人 . 我恨 !!! 我討厭 !!!
但因為有你們....我硬撐過了  !!!! 


❤❤❤....哈哈哈 , 是時候轉向感謝事項魯 ....❤❤❤
在我打工的這段時間 , 受了很多人的照顧 , 疼愛.
❤ . 謝謝你們 . ❤


我很喜歡 我們的副經理 SILVER SAN , 
感覺她好像媽媽哦 , 還記得有回我的衣扭掉了 , 
她還幫我們縫 ^-^ 偶爾也會買東西給我們吃 ..
SILVER SAN 我會永遠記得你所稱讚過我的話 , 
也一定一定會記得我每次撞到你的情景 , 哈哈哈哈 [shy]


絲柔 啊 絲柔 , 我的好朋友... 
謝謝你這兩個月以來的陪伴 , 照顧 與 寬容 ^-^ 愛你哦 :*


還有某人 , 謝謝你 , 
謝謝你總是在我被人欺負時 , 挺身而出.
你做的一切其實我都知道 , 因為總會有人傳達着消息給我 ..
有次我真的被你所做的感動了 , 
但我卻沒什麼東西能夠報答你 . 對不起 .
我只能和你說聲謝謝你 !!!


我認識了一個超懂事 , 思想極成熟的一個人 .
原本他已經報名 出國讀書了 , 
但是因為家裡經濟不是很好 , 最終決定 不去了 , 
留下來打工賺錢 , 供哥哥 與 弟弟 讀書 . 
因為他知道 , 他的成績並沒有比哥哥弟弟的成績理想 .
所以選擇了 犧牲自己 ...
說真的 , 我知道後 , 真的很想慢慢的去接觸這個人 .
慢慢的去了解他.. 真的想和他變成好朋友 .
我真的很佩服他 .. 換作是我 , 或許我也做不到 !


阿 MAY + 羽恬 [ 綽號.小可愛
是我們 廚房裡唯一的兩個女生 ^-^ 
CHEF YONG 警告過 外勞 , 
廚房裡的任何一個人都可以碰 , 就是不可以碰他們兩個 . 
哈哈哈 ,  她們真的是廚房之寶呀 ^-^ 受到保護 .
小可愛 她 24 歲了 , 
但樣子一點都不像 , 個子矮小 . 十分可愛年輕 .❤
阿MAY , 從小家裡經濟就不好 , 可能因為這樣 , 
十分的堅強 , 懂事 . 有遠見 . 孝順 . 
她還會和我們分享她以前的經歷 . 
她真的真的是吃過很多苦才挨過來的一個女生  .
誰不怕死 , 就去惹他吧 , 
你給他一拳 , 他還你的肯定不止一拳哦 . 


在 SUSHI ZENTO 打工 , 我最大的樂趣 就是去廚房啦 , 
哈哈 , 因為裡面有很多的朋友可以講話解悶 ^-^
但被外面的頭知道後 , 就會被講 , 接著就是被趕出來了 T-T 
可憐。。。。
我第二個最大的樂趣 , 就是 SETTING TABLE + REFRESH 東西
哈哈哈 , 因為很輕鬆 , 而且弄這些可以自由自在 XD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