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每個人都有著自己獨特的故事 , 那一段故事十分複雜 , 多苦多樂 只有自己明白。

13 四月 2012

打工生活篇 .3

10.3.2012 
這天 , 我叫 文翰 約 EE ZU  放工後一起去吃宵夜 ,
阿 ZU 就介绍我们去 ''NASI BERATUR'' 吃 ! 
這間店瞞出名的 , 聽他們說 , 多人時要排到馬路上去 @@
心想 : '' 哇 , 排到馬路上去 , 那車要怎樣過呢 =-='' ?????
到了那邊 , 已經有很多人在排隊了 , 真的是....暈啊 ><
吃到來 一定很夜了呀 !!! 
但……沒關係啦 , 試味看看算了 o.0
排了很久很久 , 终于到我们了 >< 
拿了 兩樣菜 一隻雞腿 , RM 8.00 ++  
WA WA WA ~~ 有點……貴 T----T 嗚嗚 ..
不怎麼好吃 , 但生意真的好好哦 ..
個人胃口不一樣吧 , 
我不喜歡 不代表 別人也不喜歡 @@''


12.3.2012
這一天晚上 , 去 關仔甲 吃夜宵 , 
遇到了 文凱 , 
原來他也和 JOAN + TK 一樣 在 鮮芋仙打工 , 
哇 , 這個世界真的是太小了 !!!
这样也能遇到 @@
吃完回到宿舍 , 
文翰 還打给我 , 因为他要拿 蛋搭 過來給我吃 , 
哇 , 他真的是太好了 ,
之前我說過我想要去買來吃的 , 
但卻不知道蛋搭的檔口位置在哪裡 . 
沒想到 , 他今天刚好有去买 , 
特地留兩個起來給我 . 感动 o.0

14.3.2012
明天我 + 柔 + 祥 , 剛好 OFF DAY 同一天 , 
所以我們就討論好晚上一起去看 JOHN CARTER ,
放工後我們就快點 回宿舍 沖涼 , 
過後 我們就 先去 TK 的宿舍載她出來 , 
才去 PARAGON 載 JOAN ,
人都載齊後 , 我們就一起去GURNEY 看戲魯 , 
看完戲 , TK 就指路帶我們去 MAMAK 吃 , 
結果到 MAMAK 時 , 我們氣到.............
因為那間 MAMAK 很靠近我們宿舍而已 , 
他卻帶我們繞了大大大大大圈才到 ...@@ 
真的是又氣又好笑 >< 哈哈哈


两个傻婆 ^^
GURNEY 没人了 ^^''
MAMAK 档 , 特大的一杯水 o..0


15.3.2012
一天 OFF DAY , 我和柔 兩人先搭巴士到 GURNEY 去吃早餐 , 
祥 + 群 過後才來載我們 , 因為他們要去銀行弄東西 !!!
兩個小時後 , 祥才載我們去 PRAGIN MALL 逛街 , 
群 + 祥 要買衣服 , 講真的 , 我真的沒有 MOOD 逛街 , 
如果我把身上的錢拿去買衣服 , 那我這個月的生活費肯定不夠了 !
所以避免自己心癢癢 , 就不看衣服了 T---T 
和柔一起去唰唰樂吃 , 順便等 他們倆個大男人買衣服 ^^
[ 他们真的好慢哦 >< ]
在我催逼之下 , 终于…… [ 其实我有够不好的 , 一直催他们 , 哈哈 ]
5 點 就開車去 QUEENBAY 了 , 萬歲萬歲 O(∩_∩)O
因為我要去看 ''龍從舞''  , 
龙从舞 真的很好笑很好笑 >(∩_∩)< 哈哈哈 , 
真的没后悔 赶过来就为了看这部电影 ~\(≧▽≦)/~嘻嘻


20.3.2012
为了筹备 ANNUAL DINNER 的表演 ,
放工后我们还留在店里 练舞练到 1.30am ++
CHEF YONG 还去 BURGER KING 买 汉堡包给我们吃 ^-^
他真的是太好了 .
在练舞的时候 ,  还收到了一个坏消息说 ,
杰在宿舍撞到牆 头流血了 , 哇。。。。
當時我真的是吓呆了 ,
過一會兒 , 身在 PB 的朋友也打电话过来问我杰怎样了 ,
心想 , 連 PB 的朋友也知道傑出事了 , 那肯定不是小傷了  @@
就打去醫院問他們 , 他們告訴我沒事 , 只是等縫針 ...
咻 , 沒事沒事 , 我的心才安定了下來 ..
練完舞 , 我就回宿舍 等他們載我 PB 的家 , 
因為明天一早還要去學校拿成績 >< 累 ..
結果等他們等到瞞遲的 。。。。。。
CHEF YONG 买给我们吃的 ^-^

21.3.2012
這一天很忙 , 早上和 清 + 群 + 生 + 羊 + 我 一起去南發吃早餐 ,
吃完早餐後 , 君 +羊就來我家 等 待時間的到來 ><
10.30 AM 我們才去學校拿成績 , 
去到學校 , 已經有一堆的人坐在候車亭哪兒 . 
很陌生的感覺 ><'' 怪怪的 , 往呀往 , 終於找到我的TEAM 了 T---T
很興奮的坐下去 , 哈哈哈 .... 講話呀講話 , 
一邊講一邊等領成績 . 
終於……到拿成績的片刻了 ><
不是很緊張 , 只想快點拿 到 XDD
拿到了……看了一眼 BM + BI ……及格 !!! .开心^^.. 
再看一下數學 .A .哇。。。。開心到整個人在那邊跳 ^^
哈哈哈。。。像個傻瓜似的 ~\(≧▽≦)/~
再看看我最在乎的 高級數學 .......''B''...
什麼 . 拿 B... ~o(>_<)o ~那一刻 , 我的心碎掉了啦 T--T 呜呜...
我要 A 的 !!!!!!!!! 不爽 !! 我不爽嘛 ><
不开心了 几秒钟 , 继续乱乱傻笑找朋友 , 哈哈哈哈 ><
和朋友再叙旧了一下  , 拍了一大堆的合影 . 我就回家了 !
因为我要赶回槟城 练舞 T---T 
临走前 , 我的眼泪又再次忍不住的滑落了下来 . 真的好舍不得大家 , 
而且朋友们全部还要去为阿臭庆生 , 
我却不能和大家一起度过这美好的时光 =(( 
带着依依不舍的心踏出这校园 , 但心依然留在那儿 ><



我最敬爱的老师 , mr tan ^^


12.30 am 我就回槟城了 , 到了槟城第一时间 , 我就回店练舞了....
2.00 ++ 过去 G-HOTEL 彩排了 ..
4.30 ++ 赶回宿舍 冲凉 整理衣服 ...
5.30 ++ 姐姐就来接我去他家 , 因为她要帮我化妆 ^-^ 嘻嘻
原本表演者要 5.45 pm 就要到 G-HOTEL 了 , 
但是我大迟到了。。。。。
我7.00 ++ 才去 ^^''
因为化妆迟了 . 哈哈哈哈
赶到那边不久 , 就大合照了 . 是 SUSHI ZENTO 员工的大合照哦 ^-^
拍完大合照 , 就进场坐了 .
哈哈 , 原本已安排好的位子 , 结果被我们换换换 , 
终于……和一班熟人坐在一起 ^-^ '爽'
EDO ICHI 的表演者 . 在练舞 ^^


我旁边这位是小可爱 ^^
是不是看不出他 24 岁了呢 ?

SILVER SAN & ME 
SUSHI CHEF 'A TAT'
他在美国住过 9年哟 @@
HUI JUN & ME ^^
做事很勤劳的  阿 QUAN =)
在 KL 分行调过来的 NICHOLAS =)

AZUMA 的阿文 + SUSHI ZENTO 的 阿杰 ^^
搞笑二人组 , 哈哈


我和凯群 ,
刚好那天穿同样颜色 o.0
我的干弟弟 -缙创
'' 调皮的嘉能 + 满嘴大道理的德安 ''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