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每個人都有著自己獨特的故事 , 那一段故事十分複雜 , 多苦多樂 只有自己明白。

14 四月 2012

打工生活篇 .4

22.3.2012 
今天店只开半天 , 
或许老板知道 DINNER 过后 我们还会玩到很夜才回家吧 , 
所以傍晚才开店 ^-^
我睡到 11.00 am 才醒 , 哈哈 ..
原本和安他们要一起出去的 , 但昨晚他们通宵看球很累.
所以我就叫姐姐带我出去 ^-^
1.00 pm 姐姐就来载我去 GURNEY 的 老友鬼鬼吃 午餐 !!
结果我叫太多 , 吃不完 =-='' 真的是……有够饱的 @@ 
吃饱我们就去 QUEENBAY 逛街 , 
买了两个发饰 ^-^ 留起来过后用 , 嘻嘻。。。
4.30 ++ 姐姐就载我回店了 T---T
到店时 , KITCHEN 的人都在准备着了 , 
我是 WAITER 里面最早到的一个 (~﹃~)~zZZZZZZ
慢慢换制服 , 才去 准备 。。。。
准备的当儿 , 顾客就要进来订位~~~~
结果他和 YONG 订位子后就找位子坐下去了~~
WA , WA .....外面那么一个牌挂着 'CLOSE'

是不会看哦 ..&$^*!$@^#*#*.. 气死我了 !!!!!!!!!!!
好讨厌这样的顾客哦 , 外面明明就有椅子嘛 . 
干嘛不在外面等 ..zZZZZZZ..
啊头来后 , 也质问我 , 时间还没到做么会有顾客进来 !
我也不懂该怎么回答他 =-=''只是说 : 不是我给顾客进来的 !!!
早知就回宿舍才来了 >< !!!



24,3.2012
这一天 休息时间 ,
我和 CAI LING +VIVIAN姐姐 一起去EDOICHI 吃 【分行】
我早早就想吃 SOFT SHELL CRAD SALADA 了 ><
之前听 阿MOK 说 , 
几乎每个顾客都要一份 SOFT SHELL CRAD SALADA , 
今天终于可以吃到了 ^-^ 我还叫了 GARIC FRIED , 
他们两个就 吃 KIMUCHI  + GOHAN...
由于 我们是这家店分行的员工 + 又加上我们认识他们 , 
他们就弄了特大份给我们  ^-^
那 SALADA 真的好好吃哦 !! ^-^ 
吃完 , 还有免费的冰淇淋吃 ..YEAH .....万岁O(∩_∩)O~


25.3.2012
突然做工做到一半 , 停电了 @@''
要一个小时多才好 >< 
没冷气 , 好热哦 , 
厨房更热 , 简直是可以烘烧猪啊><''
SILVER SAN 看停电 , 顾客也比较少 . 
就放很多人去 休息 ,  原本她也要放我去休息的 , 
但我想留下来帮忙 , 反正做多几天我就要走了,
就辛苦多一下吧 ^^ 就换其他人去休息了 ..
我还进 BAR 去弄水喝 ^-^ 爽咯 , 还有得享受 . 哈哈 
过后还弄给 KITCHEN 的人喝 , 他们真的是好惨啊 .
因为厨房真的是好热好热好热, 真的好像在烤炉这样 @@''
有桌顾客 , 我照顾得他们挺周到的 , 
他们和我说谢谢还一直对我笑 , 哈哈哈 ...
其实那种感觉真的好好哦 . 很开心 ^^ 
留下来 捱热也是值得的啦 ╮(╯▽╰)╭
要到我休息时间时 , 电来了o(>﹏<)o~ 感动 !!! 呜呜...
懒惰走去对面买饭菜 , 又去 EDOICHI 买 GR 回宿舍吃 ^^
慢慢享受 .....


26-3.2012
晚上 , 
VIVIAN 姐姐的朋友 KARYN  载我们去  COFFEE ISLAND , 
那边真的好漂亮哦 , 有点浪漫中带点温和的气氛 . 哈哈哈。。。
但是食物的价钱 也是 好漂亮 哦 (~﹃~)~zZZZZZZ



树上的布置 .


27.3.2012
小可爱要走了 , 休息时间我们就一起去 TUTTI FRUTTI 吃 ^-^
好舍不得小可爱走 , 因为她实在太 CUTE 了 >< 嘻嘻。。。
她也好好相处.......
今天是 SWIM 的生日 , 
祥他们还去 买 SECRET RECIPE 的蛋糕 , 晚上帮他庆祝 , 
是公司 付钱的耶 , 哇。。。员工的福利也是不错一下..
放工后 , 我们一群人就留下来帮他庆祝 ^^
他的蛋糕 是 TIRAMISU 的 , 好好吃哦 ..
我和 NICHOLAS 一直在吃 , 因为我两都觉得好好吃哦 .
反正别人都不吃嘛 , 我们就啃了吧 , 哈哈哈哈哈。。。。 
庆祝完后 , 我们还去 一间叫 ''老青屋''的地方吃宵夜 .
但我知道自己肥了 , 只喝水哦 !!! 哈哈哈哈。。有够可怜 =-=' 

swim 的蛋糕 ^^


在老青屋叫的 , 不懂叫什么名 ^^


28.3.2012
好久没唱 K 了  ^-^ 嘴巴痒痒了 O(∩_∩)O
我和 VIVIAN 姐姐就叫他们今晚去 NEWAY 唱歌 , 
这次我没浪费钱了咯 , 敢唱了鲁 , 嘿嘿嘿嘿。。。。




冷静的在吃 @@
居然不理我们 !!!!!!!!!!
冷静的在唱 ,
居然不理我的笑声 !!!!!! T-T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