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每個人都有著自己獨特的故事 , 那一段故事十分複雜 , 多苦多樂 只有自己明白。

14 四月 2012

My b'day

30.3.2012
生日的这一天 , 我以为就这样平平淡淡的过了 .... 
没想到晚上 我姐姐 + 打工的朋友会帮我庆祝 ^-^
这一天和平常差不多一样 , 只是电话比较忙了些...一直在响 ,
都是朋友的祝福语 ^-^ 谢谢你们呀  o(≧v≦)o~~
JEROME 还去问外劳 缅甸话的生日快乐怎么说 , 哈哈
让我想起  中五生日的那一年 , 
生他们也是对我说了很多不同国家生日快乐的话 , 
那时我笑得很开心很快乐 O(∩_∩)O 哈哈~怀恋怀恋 ^^
休息时间 . SWIM 说要请我吃午餐 . 
我呢 ... 原本想要在 ZENTO 吃拉面的 , 
但想到他那么有心想请我吃 , 就不要敲他一笔了啦 o(≧v≦)o~~
就去新南发吃。。。。。。
晚上  , 大姐和她男友来我店吃 , 有够惊讶的 ><
我就去招待他们 , 
等他们吃完我还弄了大大大大个的冰淇淋请他们吃 .^^
姐姐还说要等我放工 , 买蛋糕帮我庆祝 ><
我就说那么晚了 ,  蛋糕店都关了啦 ! 
难道要买路边档子的香菜蛋糕么 ?? ><
姐姐就说''是啊是啊''  
呜呜~~~听了有够伤心的啦 !!! 
我就说''不要了啦 ><'' 。。。。
过一会 , 姐姐就说他们先去车上等我放工 .
啊~~~讨厌,时间都到了 , 还有四五桌的客人还没跑耶 .
终于……有一桌顾客跑了 , 其他桌的顾客也跟着走了 ^^
万岁万岁 , 可以准备走人了 ^-^
开心的当儿 , CAI LING 姐姐却叫我去抹桌子 , 
抹完那桌 , 我就准备走了。。。。
CAI LING 姐姐就 hold 着我 说 , 那边还有两桌还没抹 @@
啊....其他 WAITER在干吗啦 , 怎么只有我在做工...
生日也那么对我 , 太可怜了吧 !!!  (@﹏@)~ 
居然叫到了 , 只好乖乖去擦咯 !! @@
刚好 阿祥在那边 , 就和我说 : 那 , TAMAGO SUSHI 留给我和柔的 !
我就说 , 我要走了 , 你拿给柔啦 !!!
他吓到 : 就一直说留给我的 !!! 
我就说我要走了 , 我姐姐在等我 >< 
啊祥就说 : 来啦 , 和你说实话啦 , 我们买了蛋糕帮你庆祝 !
我整个呆掉 =-='' 啊~~~~~那我要打给我姐姐说不用等我了 !!
就冲冲忙忙的打给了我姐姐 , 怎么知道 , 我姐姐也买了蛋糕给我 @@
就叫他一起来进来吧 @@ 啊~~~~那一片刻 , 真的是乱七八糟。。。
打完电话 , 他们就关灯了 .捧出生日蛋糕 , 哼着生日歌 ....
【原来 , 他们要我去擦桌子 , 然后准备我的生日蛋糕..然后给我惊喜】 
感动 o(>﹏<)o 许完愿 , 吹灭蜡烛 , 大姐就拿着蛋糕进来了 ..
哈哈 , 又再唱多一次生日歌 , 再次许愿吹蜡烛 ....
突然觉得很幸福 .. 姐姐帮我和朋友合照 后就回家了 . 
真的是谢谢姐姐 , I LOVE U , MUACKZZZZ.......
姐姐一走 , 我的噩梦就来了 =-='''lll
阿祥他们就一直叫我去切蛋糕 , 我就笨笨的去切给他们吃 , 
怎么知道我一切下去 , 很多只手立刻出现在我脸前涂鸦 >< 
啊~~~~~~~~~~~天啊 !!! 这什么世界  !!! 呜呜呜~~~ 
柔没来救我 ╮(╯﹏╰)╭ 
有够凄凉的我 ....还在埋怨着说 :
蛋糕弄得满地都是 , 明天WAITER 很辛苦耶 !!
他们就帮忙把地上的蛋糕弄干净 ^-^ 嘻嘻。。。。
过后我就再次切蛋糕给他们吃 , 
吃完 , 我才去厕所洗脸 , 
这时 SWIM + NICHOLAS + OWS 也来厕所 ,
突然他们说 : 上 .............
我就知道大事不妙了 >< 立刻用手遮着脸 .
SWIM 立刻 就捉着我 ,  NICHOLAS 拉开我的手 , OWS 就帮我涂面膜 ..
我喊得有够凄凉 , 真的是没人来救我.......呜呜呜呜呜呜呜。。。
觉得自己很可怜 , 但却度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 , 谢谢你们 O(∩_∩)O.







庆祝完 , 我们又去吃宵夜才宿舍 , 嘻嘻...
1.30 AM 才回宿舍 .


 回到宿舍  , VIVIAN 姐姐早已煮好 意大利面 给我们吃!
感动 T---T 虽然很饱了 , 但是我和柔还是把它给吃完了 :*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